close
上順旅遊

旅行社的好壞

大家好呀!本人想在過年時去北海道蜜月

目前已參考了五福、上順兩家旅行社了

但仍不知這兩家的品質如何

例如:導遊、領隊、行程安排、吃住、會不會一直推銷、、、等

希望大家多給我意見

因為我也會擔心旅遊的心情被搞亂

謝謝大家!
但仍不知這兩家的品質如何

例如:導遊、領隊、、等

希望大家多給我意見

第一位回答的大大已經扼要說出重點~~~我再就前往日本參加不同旅行社的感想分享給你做為參考~~~如我檔案所寫~日本大的地點

差不多就剩下四國. 鹿兒島沒有前往過. 每次前往日本

除了自助之外. 我所找的旅行社還沒有重複的~~~不是存心嘗試新鮮. 做實驗ㄧ般~~~而是參加過許多家之後˙˙˙發現很多問題都是ㄧ樣的. 這家的缺點被爆料了

不見得別家沒有同樣的缺點~~只是人家沒有上奇摩知識來揭發而已~~ㄧㄧ看你說的導遊.領隊˙˙˙ㄧ. 導遊領隊: 台灣的日本團體旅遊. 除了沖繩這條路線以外. 都是導遊. 領隊為同ㄧ人

也就是在機場帶你出境

辦理登機手續的那個人. 到了日本

還是幫你處理飯店旅館的進入離開. 帶你前往各景點˙˙˙最後又帶你回台灣的人. 導遊的好壞

在申訴案件中往往很難釐清認定誰對誰錯~除非導遊嚴重失職. 弄丟旅客證件

物品˙˙讓旅客精神身體˙˙受到不好的感受

要不然說導遊機車. 礙推銷.脾氣壞

沒耐心˙˙˙這都很難量化!!請參考我先前回答的. 就不浪費版面. 全部貼上來˙˙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0208342同樣的說話. 同樣在推銷~~喜歡買東西的. 導遊賣的剛好是想要的

就覺得很不錯!解說詳細! 說不定多買ㄧ點~~~但是不想購物的

. 就覺得這導遊怎麼這樣愛推銷!!我遇到ㄧ個導遊

我自認很不錯! 不太推銷!還會把導遊有什麼利潤告訴我們. 結果回來.卻看到有人形容我們導遊很矯揉造作! 虛偽˙˙˙˙五福還有上順.我曾經參加過ㄧ家~~~就不詳細說是哪ㄧ家!!這家的問題在出發前的日期問題上

我把它算在第二項二. 行程安排˙˙˙就是我參加過其中某家. 因為他們是大型知名度高的旅行社˙˙˙可能大客戶多. 對於我們這樣參加人數少的. 擅自變更我的的出發日期˙˙˙事情是原訂出發的日期. 明明很早報名

網路資料顯示我們報名時後人數還很少˙˙˙但是訂金繳交之後. 旅行社告知那團已經超過人數˙˙˙叫我們改日期˙˙˙很讓我為難˙˙˙旅行社就說可以幫我們減少費用˙˙而因為個人的因素. 所以勉為其難接受這建議˙˙˙也就是大型知名旅行社 可能 也會犧牲掉小小團員利益. 去取悅數目比較多的團體旅客! 這點申訴不成喔~~旅行社會說因為如何如何˙˙˙他們有權益變更日期

旅客往往說不過他們五福上順的北海道行程˙˙˙有時候會看到很多千歲進出的http://map.yahoo.co.jp/address?ac=01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