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遊

到日本選擇天喜或上順較好?

五月初想到北海道一遊請問天喜或上順那個旅行社較好?或有其它選擇謝謝!
本人自己參加過二家旅行社的行程

我下次去日本還會再次選擇天喜

因為天喜旅行社的服務相當親切而且不管任何的消費權益須知都會主動告知客戶(例如在繳訂金時就會主動給客戶旅遊的定型化契約

如果使用信用卡刷卡時一定會主動告知信用卡刷卡狀況如何)

這感覺對我來說是服務非常親切

在客戶還沒有想到或還沒有打電話時就會主動來電告知減少客戶擔心。

天喜旅行社的團是吃的好住的好

領隊的服務品質也相當好(相當專業在行程當中都會說日本的歷史文化及當地人的生活等)

而且行程走起來輕鬆又自在

不會走馬看花似。

自己曾經參加過上順旅行社的團

但是與天喜相比較略差一點

這是個人的感覺。

提醒你切記參加旅行社的團千萬不要比較價錢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

因為自己在四年前就是有比過價錢

結果出國後才是夢魘的開始

1.航班的達目的地時是凌晨進不了飯店有沒有車來接

最後選擇在機場入境大廳打地鋪睡覺;2.好多的自費行程都是到當地才告知你團費裡面沒有包含

所以你只好選擇自費多繳

不然你這趟出國就白去了

我記取這樣的教訓我絕對不會去比較價錢

而且會找專辦的旅行社行程。

參考資料 自己出國所遇到的經驗
本人參加過天喜旅行社3次旅遊

一次7月北海道

一次1月東京

一次5月京都感覺價格雖然比起同行程的旅行社來說並不便宜

但是品質絕對是第一的

餐的部分都是吃道地日本美食

不會說到日本還帶你去吃中國菜

住的也是一流的飯店

導遊更是一極棒專業知識或是服務都很好沒話說

小費也是到了最後一天每個人憑你對導遊服務的滿意度來給並不會強迫給多少哦!!但是通常大家都非常滿意的哦!!5月去北海道並不是旺季應該會有不錯的優惠價格!!建議你可以詢問看看~~道央的行程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薰衣草!!
天喜是做日本線起家的

所以對以日本團体的操作上

還不算差上順的話

也不能說不好你可以都比較看看

看哪一家的行程你比較適合若都差不多建議你選擇天喜因為比較有名也比較大家

如果行程回來有什麼問題的話也比較有保障
我個人第一次是參加天喜的日本團..導遊很盡責...吃都不錯我很喜歡..注的就看你參加得團次所帶的...我有一晚去鄉下地方就沒有城市的好...
天喜應該是台灣第一的日本旅行社

上順嘛我覺得算台灣1.5名吧

因為他價錢各方面跟天喜可以說不相上下ㄋ

天喜旅行社,天喜旅遊社,天喜旅遊網,天喜旅行,天喜旅遊,天喜導遊,天喜星,天喜北海道,天喜跳票,天喜小費天喜,旅行社,日本,選擇,定型化契約,一分錢一分貨,北海道,行程,信用卡

行程|濟州島|北海道|旅行社|樂天|首爾|旅遊|愛寶|民宿|自由行|住宿|匯率|仁川|樂園|入境|迪士尼|機票|護照|九州|自助旅行|韓國|日本|交通|退稅|跟團|東京|導遊|東大門|釜山|免稅商店|

上順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7062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