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遊

喬治亞共和國-簽證問題

最近要去喬治亞出差

問了好幾家旅行社都不知道喬治亞簽證如何拿到.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在日本的喬治亞大使館申請.客戶跟我說在喬治亞機場拿落地簽就可以了

可是我打去外交部去問

沒人知道...竟然叫我去問旅行社...不知如何是好啊??
辦理喬治亞簽證喬治亞駐特拉布松領事館地址:No.20

Gazi Fasha Cadessi

Trabzon電話:(90 462) 3262226收件時間:09:30 ~12:00處理時間:當場取件費用:US$5簽證可停留時間:3天 (Transit VISA)但據說可停留十天且不可延簽是入境之後到俄國拿的((這是過境簽證))((那大部份都是說俄語所以...學一點吧))地理位子:喬治亞領事館在城東約4公里遠的郊區

就在俄國領事館的正後方

在城中心廣場攔一台dolmuş跟司機講你要在Gorgistan Embassy下車就行了。


這位大大...請問你去喬治亞回來了嗎???因為我老公去那裏上班..我也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台灣護照的申請簽証辦法..(我老公及小孩都是AUS 謢照

所以可以落地簽)想在今年帶小孩去看老公..但他就是不能理解為何台灣謢照不能落地簽..一直叫我坐班機去就好了..(昏倒).若你可以提供你出差的簽証經驗給我..我將非常感激..謝謝
hi 我去年九月有去成囉...台灣的護照確定是可以落地簽的

我剛開始也是不確定

是我的喬治亞客戶跟我確認可以我才去的.

喬治亞理工學院,喬治亞共和國,喬治亞大學,喬治亞幼稚園,喬治亞 俄羅斯,喬治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喬治亞人壽,喬治亞 歐姬芙,喬治亞州立大學,喬治亞戰爭喬治亞,共和國,簽證,特拉布松領事館,Transit VISA,不知如何是好,外交部,俄國領事館,城中心廣場

旅遊簽證|英國|旅遊|火車環島|旅館|信用卡|住宿|機票|交通|護照|交換學生|歐盟|飯店|旅遊團|羅馬|芬蘭|風景|紀念品|行程|簽證|倫敦|觀光簽證|德國|假期|義大利|瑞士|自助行|飛機|法國|

上順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0026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