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遊

我想去肯亞旅行 可以給我建議嗎

最近好多人去肯亞旅遊 打電話去旅行社 他們都是兩人成行但我英文不好 對於非洲很陌生 好害怕喔!!有人有去過肯亞嗎??肯亞什麼時後去最好??英文不好可以嗎??希望各位水水大大可以給小女一個建議!!
之前我想去肯亞時有比較過上順 加利利會知道加利利是因為他們在誠品有辦過肯亞講座後來選擇加利利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說明會資料超級超級無敵詳細讓英文不好的我也完全可以溝通我覺的你可以打去加利利詢問找一個吳小姐他有去過 很專業 讓我很放心 肯亞真的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國家啦 我上次去還遇到一對日本小夫妻去度蜜月耶!!
hello您好 打擾您了!!可以麻煩您加入我的msn/臉書:barry0507*hotmail.com方便詢問 或是來信 :barryding0507*gmail.com一同討論~本身從事旅遊業超過15年資歷 也有豐富帶團的經驗 可以提供您意見參考 希望能幫到各位大大 也誠摯的渴望能有這個榮幸能幫各位大大服務~~感恩!!!也可幫您代訂各大小旅行社的商品 比您直接跟跟各大旅行社買的價格還便宜很多喔!!

加利利旅遊,加利利旅行社,加利利美麗筆記,加利利捷克,加利利面膜,加利利旅遊評價,加利利團費,加利利 德國,加利利 法國,加利利歐式庭園餐廳加利利,肯亞,兩人成行,旅行,非洲,英文,誠品,旅行社,度蜜月,小夫妻

簽證|剛果|人面獅身|南非|埃及|古蹟|馬達加斯加|金字塔|觀光巴士|古文明|餐點|摩洛哥|旅行|景點|土耳其|希臘|機票|黑人|飯店|旅行社|領隊|交通|野生動物|肯亞|沙漠|蜜月|北非|

上順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322013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