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遊

3月到日本旅遊

我想在3月份到日本旅遊

請問這時日本那個地方最好玩?氣候如何?是淡季嗎?去日本最便宜的月份是何時?3月份適何去日本的那個地方?有何特色?順便介紹比較好的旅行社
三月份去哪比較好?其實最主要看你是要玩哪種的例如:有古色古香的京都

看山景的黑部立山

看美景的北海道玩遊樂園的東京等等我建議你去天喜旅行社的北海道他在日本旅遊算台灣第一的旅行社天喜標榜是吃的好

住的好當然以日本來說:應該是去北海道吃最好(天喜有北海道搭配迪士尼行程ㄋ)去完包準你胖了幾公斤(我從北海道回來就胖了三公斤)光吃螃蟹吃到你喊吃太多(天天都有)北海道四季有不同風景供你欣賞也是台灣人最常去的景點至於導遊天喜的

都算不錯不過我建議還是挑資深比較好當然天喜缺點就是比較貴

而且價錢很硬再來我推薦上順旅行社他們辦的不錯我姐姐公司都給他們辦吃的穿的都算不錯但也有點貴再來我推薦大興旅行社

山富旅行社這是我在看網路感覺不錯了你可以考慮看看假如你經費不夠可以考慮東南旅行社他是老牌旅行社品質不錯唷再來那只好易遊網

五福

可樂等等但是吃住就沒那麼好了 參考資料 自己和網路
你好我想我可以幫助你ㄉ歡迎你來電詢問你可以點我名字小陳跟我聯絡我會把詳細情形跟你說ㄉ這樣會比較好一點上面不能留太多東ㄒ所以我無法在上面回答你不好意思謝謝嚕
may 妳好我們也是3月要到北海道ㄝ目前想找天喜3/7定價319003人以上報名有再優惠1000ㄝ看要不要一起報名.快沒名額ㄌ.我已經報ㄌ.你要不要一起?減個1000.哈.跟我聯絡囉.^_^即時通joan1745

北海道旅遊,聚北海道昆布鍋,北海道必買,北海道天氣,北海道名產,北海道自由行,北海道戀人面膜,日本北海道,北海道地圖,北海道馬油北海道,日本,旅行社,天喜,旅遊,迪士尼,算台灣,黑部立山,京都,東京

退稅|濟州島|韓國|機票|仁川|住宿|釜山|民宿|護照|自由行|愛寶|北海道|迪士尼|東京|入境|旅行社|樂天|跟團|九州|導遊|行程|免稅商店|匯率|自助旅行|首爾|樂園|東大門|交通|日本|旅遊|

上順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6070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