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遊

明年一月想去北海道,請教達人一些問題

明年的過年時想去北海道

大家是否可幫幫我一下一些問題:1.推薦中部哪些旅行社較好?天喜.五福?等.....2.一月去時好嗎?雪會不會太大?3.一月過年去是否費用會比較貴?過年時大約都多少?怎樣較合理呢?4.過年要去的要再什麼時候開始預定?5.團費要如何注意小心呢?團費包含哪些?如:兵險.有的沒有的都會包含嗎?6.一個人跟團去會不會危險?好嗎?7.跟旅社打契約要注意什麼?8.會不會繳了後要出發時或到日本時說又要收費的?9.如何安排才不會拉車太長的情形?想去小樽運河.函館等地10.有時都會說和什麼飯店同等級?會不會到時去住時會不同要如何注意?11.會不會去時和當時說的行程不同呢?如何注意呢?12.另外還要注意什麼的?因為第一次出國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明年的過年時想去北海道

大家是否可幫幫我一下一些問題:
一月去時好嗎??雪會不會太大?日本冬天雪會不會太大

不下雪才奇怪. 氣候又不是人控制.名古屋 近日本阿爾卑斯山; 日本東北青森秋田

北海道都是會下雪區域.是陰雨天

連5月底在秋田田潭湖

也有點冷

出太陽就比較暖和.只能說

那時去日本這些區域時

最好是雪停了.
我也是明年的一月要去北海道

事前花了一些時間做功課.旅行社方面

我推薦專做日本的像是大興或喜鴻

你可以上他們公司的網站瞧瞧幾乎每天都有出團

我查過這兩家的評價都不錯

而且只做日本線的公司要是連品質都做不好的話

公司就混不下去了吧?團費方面只要是在過年年假那幾天出去

就會貴很多.我是提前三個月訂行程的

一方面北海道是熱門景點

另一方面是有些旅行社會有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