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遊

不知去泰國旅遊有哪些旅行社可介紹

最近有想去泰國曼谷-芭達雅旅遊五天的念頭但上網看旅行社實在琳瑯滿目也不知選擇哪家比較實在價錢又公道我們這群是年輕人 .也不知有哪些好玩行程請各位幫忙我幫我看看有哪些旅行社不錯的謝謝 感激
基本上我覺得有些大方向你要先決定出來之後在找旅行社才會比較好決定(1) 先決定預算基本上1萬以下的泰國行~或者是1萬~1萬5千元的泰國行...又或者是1萬八千元左右的泰國行.....都會有所差異的你要先決定大家大概的預算是多少錢這樣在告知旅行社的時候~旅行社也會比較好安排行程啦(2) 決定想要玩的類型你是比較想要spa的休閒...或者是水上運動...或者是知性之旅...又或者觀看一些動物呢spa通常都是必排的啦...因為我覺得泰國的spa實在是不算貴啦(至少跟台灣比是如此)水上運動通常都是去格蘭島玩(大部份至少都會包含三項)知性之旅通常就是去參觀一些古蹟啊....例如像是玉佛寺或者是大皇宮...馬車博物館等等另外旅行社的部份我建議你找幾間比較大家的旅行社(像我就是找華友~或者是上順等等)然後分別和他們談一談看哪一家給你的感覺最好吧 參考資料 自己最近研究的結果
您好

我們是6人(25~~30歲間)

已預定4/18(二)~4/22(六)參加鳳凰旅遊的搖滾泰國五日遊(早去晚回

搭泰航)三大主題樂園、兩大秀、兩大夜遊、天堂島SPA…活力十足的絕對首選
我剛從泰國回來!參加燦星的!參加燦星團的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所以比較玩的起來!!之前看網評燦星很糟糕!!害我很害怕!可是這次我們大家去都覺得很值回票價~~很難忘!!比我上次跟可樂團去的好玩很多!不過還是跟當地導遊會部會玩有關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旅行社,泰國,旅遊,水上運動,馬車博物館,琳瑯滿目,格蘭島,芭達雅,曼谷,大皇宮

馬來西亞|簽證|英文|展覽|機票|普吉島|香港|自助旅行|新加坡|汶萊|住宿|泰國|旅行社|餐廳|蘇梅島|巴里島|緬甸|行程|柬埔寨|曼谷|印尼|出國|導遊|景點|護照|自由行|越南|蜜月|飯店|

上順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6055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