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順旅遊

關於山富旅遊辦日本黑部立山品質不知好不好住宿方面安排好嗎

在網路上看到山富辦日本黑部立山之旅很心動

不知該知旅行社是專辦日本的嗎?品質及導遊專業能力好嗎

住宿安排大部份都是幾星級?請幫忙告知
山富的確算不錯了但我比較建議你去天喜旅行社他在日本旅遊算台灣第一的旅行社天喜標榜是吃的好

住的好當然以日本來說:應該是去北海道吃最好(天喜有北海道搭配迪士尼行程ㄋ)去完包準你胖了幾公斤(我從北海道回來就胖了三公斤)光吃螃蟹吃到你喊吃太多(天天都有)至於導遊天喜的

都算不錯不過我建議還是挑資深比較好當然天喜缺點就是比較貴

而且價錢很硬再來我推薦上順旅行社他們辦的不錯我姐姐公司都給他們辦吃的穿的都算不錯但也有點貴再來我推薦大興這是我在看網路感覺不錯了你可以考慮看看假如你經費不夠可以考慮東南旅行社他是老牌旅行社品質不錯唷再來那只好易遊網

五福

可樂等等但是吃住就沒那麼好了 參考資料 自己和網路
我去日本跟是跟山富的團去了日本四次跟了山富四次說真的山富是屬於中高價位的旅行社他的服務當然不會差到哪裡去而且又是知名的旅行社山富的日本團辦的很好喔吃住都是四星級以上的導遊的專業知識都很不錯他們的日本導遊都是留日回國的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啦我明年還要去日本玩還是會找山富旅行社

日本 黑部立山 旅遊,日本黑部立山名產,日本黑部立山天氣,日本黑部立山地圖,日本黑部立山的氣象,日本黑部立山好玩嗎,日本黑部立山必買,日本黑部立山在哪,日本黑部立山紀念品,日本黑部立山自由行日本黑部立山,日本,北海道,旅行社,立山,天喜,山富旅遊,山富辦,品質,住宿

日本|免稅商店|樂天|行程|民宿|退稅|北海道|跟團|仁川|旅遊|首爾|住宿|自助旅行|旅行社|入境|護照|導遊|東京|九州|韓國|迪士尼|愛寶|濟州島|交通|東大門|自由行|機票|樂園|匯率|釜山|

上順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1107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