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遊

日本 推薦的旅行社

預計11月中要去日本東京..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旅行社或者行程..價位可以收受的金額全部30000以內...住的方面要有一定的水準...行程當中迪士尼一定要有...麻煩個位大大幫忙解答....找了很多家都是行程不喜歡...對了我住高雄....信箱 bambi_castle*yahoo.com.tw
我認為是天喜旅行社他在日本旅遊算台灣第一的旅行社天喜標榜是吃的好

住的好當然以日本來說:應該是去北海道吃最好(天喜有北海道搭配迪士尼行程ㄋ)去完包準你胖了幾公斤(我從北海道回來就胖了三公斤)光吃螃蟹吃到你喊吃太多(天天都有)至於導遊天喜的

都算不錯不過我建議還是挑資深比較好當然天喜缺點就是比較貴

而且價錢很硬再來我推薦上順旅行社他們辦的不錯我姐姐公司都給他們辦吃的穿的都算不錯但也有點貴再來我推薦大興這是我在看網路感覺不錯了你可以考慮看看假如你經費不夠那只好易遊網

五福

可樂等等但是吃住就沒那麼好了 參考資料 自己和網路
雄獅遊行社不錯

價位也很實在

自已本身也常去日本玩

但是是沒參加過團的都是自已自助遊行的

但機票和飯店都是向雄獅訂的

比較過很多家它的假位算是最合理的。


推薦您東南旅行社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錯唷。

在高雄也有公司呢!!另外您也可以找百順旅行社唷。


專精日本線的老字號旅行社就是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