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遊

請推薦哪家馬來西亞旅行社~~

4月份想去馬來西亞

有哪家旅行社是專門的~~品質不錯的~請推薦想去放鬆度假有SPA的行程也可推薦價錢在2萬元以下含稅(如:機場稅)一個人要加其他費用嘛???(如:床)
我要飛上天版大您好4月份想去馬來西亞

有哪家旅行社是專門的~~品質不錯的~請推薦永安、鳳凰、上順、時報旅遊都不錯!一個人要加其他費用嘛???(如:床)要!因為大部份房間都是雙人所以一人出去旅遊

最莫名其妙的一筆開銷就是加這「雙人」費用。

~~~~~~~~~~提供給您參考!~~~~~~~~~~~~~~~~~大概先這麼回答如果還有什麼想瞭解?歡迎提出來討論! 參考資料 我的座右銘:「君子藏器於身

待時而動」!
再 這 裡 可 以 給 您 一 些 資 料 讓 您 爬 文 ﹐ 您 也 可 以 自 己 DIY 主 要 的 行 程 ﹐ 把 時 間放 在 您 想 多 看 的 東 西 ﹐ 再 找 您 適 合 的 旅 行 社 ﹐ 畢 盡 ﹐ 玩 這 一 門 東 西 是 粉 主 觀 的 ﹐ 爬 完 我 給 您 的 資 料 ﹐ 您 就 有 需 多 靈 感 了 ﹐ 希 望 能 夠 幫 的 到 忙 ﹗
你可以找一位葉小姐我上次去馬來西亞玩也是請她安排的你可以說胡小姐介紹的葉小姐0936140796
您好~可以參考我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v=feed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