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順旅遊

豐華旅行社的風評怎麼樣 ?

我在網路上看到豐華旅行社去大阪京都的行程非常之不錯我非常中意可是因為沒有聽過而有點小小的擔心

希望有好心的人告訴我這一家旅行社的風評如何 ? 導遊會不會很機車 ? 還有住宿的飯店會不會很差 ? 我要求的不多乾淨即可至少不要太過老舊謝謝
我去過他們家的京都行程真的很差~~因為導遊鎮的粉爛他竟然帶我們雜貨店吃午餐晚餐吃地下街~~路上一值推銷~~好像非買不可這是我的第一次出國旅遊~~所以我看到這家我都不敢想去環球影城還說我們晚一點去~~跟我們說可以睡寶寶但真實的是~~飯店沒車~~慘真不老實~~我們之前會選這一家是人家說還不錯還有他們家很愛用同級的字眼因為可以換爛一點的飯店我們朋友當中有人住到像病房的床哪一間飯店還住了兩天~~~氣還好最後一天住太陽城~~還不差回國時~~我還記得他要我們填建議書~~我這是我好想告訴他說退錢~~告訴我一個字爛~~我以前也會跟大家一樣看行程好像不錯~~覺得滿中意但我跟你說一句話行程可以模仿的但旅遊的品質是無價的所以我以後去日本我一定找大一點的旅行社如五福、大興、天喜、上順、可樂、、、也比他好真得不推薦~~~第一次出國毀到豐華的手上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是無價的喔
豐華還不錯阿!他們本身就是專做日本線的!我公司有和他們配合過!如果有疑問可以MAIL給我喔!也可以後過我幫你跟豐華拿行程等等喔king*roctravel.com.tw
要不要參考看看東南旅行社的大阪京都五日

不錯哦 msn:jamie0933*hotmail.com
大阪、京都地區11月本來就是賞楓旺季

住宿品質也要看你付團費的高低 豐華旅行社的四都 黃昏愛之船豪華晚宴的旅遊團從未標榜五星級的住宿飯店 一直強調飯店的便利性CASTEL飯店旁邊是京阪百貨公司

地下室是地鐵站和美食街、超市便利性是100分如果要參加上述那幾家旅行社的團費可能是你兩個人的團費加起來都不夠
我覺得大興旅行社不錯

前陣子才回來

吃、住都不錯…
我11/2剛從北海道回來

其實嚴格說起來

豐華的吃住安排不能說是上上之選

畢竟他的價位算是中價位.但是我們這次遇到的全程導遊(徐悅寧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