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遊

我4月想要ㄑ北海道..廣告勿入

我4月想要ㄑ北海道..可以幫我推薦旅行社ㄇ...謝謝...
4月底以前的北海道非旅遊旺季

團費的部份會比平常優惠

是個尷尬時期

雪已溶而新芽未發.花朵更未開.如果以賞櫻為主大約在4月下旬之後.以下是我個人給您做的推薦~上順.大興.喜鴻.桂冠.百順.五福.可樂...我不是業者

提供的名單有的是親身參團之後的推薦

有的則是參考其他網友的評價

評價的標準每人不一

所以您可以做參考即可

不要百分百依賴.選擇行程最好以自身的喜好.意願.預算為主要依據

行程內容是否為自己想要的才是重點!4月底之前的北海道特色雖然少了些

但應該還欣賞得到少少的雪景(高緯度地區)

而美食與溫泉無論您何時造訪都享受得到.北海道分為四大區

四月份的北海道建議您可以考慮以道南 道央範圍為主

松前的櫻花最最有名

函館山夜景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景點

登別.洞爺都是溫泉天國

尤其登別有著最豐富的泉質

北湯澤溫泉則有最寬廣的露天浴池

洞爺湖溫泉則有超棒的湖景浴池.小樽運河四季都浪漫好逛.札幌更是血拼的大本營...如果有看到令您較心動的行程也可PO上讓大家給您意見做參考

畢竟行程不只一種

如果對道東地區感興趣

建議可於5月份造訪

除了自然景觀

阿寒湖.知床遊船.藻琴山.瀧上公園的芝櫻

上湧別的鬱金香...特色將更明顯.如果有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您到我的北海道部落格留言討論http://tw.myblog.yahoo.com/jw!H0HobDqQQUU5fvN9hkAbM6z7 參考資料 儂儂個人北海道旅遊經驗與淺見

北海道旅遊,聚北海道昆布鍋,北海道必買,北海道天氣,北海道名產,北海道自由行,北海道戀人面膜,日本北海道,北海道地圖,北海道馬油北海道,旅遊旺季,函館山,北湯澤,yahoo,瀧上公園,洞爺湖,高緯度地區,小樽運河,露天浴池

住宿|樂天|導遊|九州|護照|釜山|首爾|自由行|日本|迪士尼|機票|旅遊|民宿|仁川|自助旅行|旅行社|退稅|韓國|免稅商店|匯率|北海道|交通|樂園|東京|入境|跟團|愛寶|濟州島|行程|東大門|

上順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23032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