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順旅遊

想要優惠一點的團費

請問

有誰可代訂上順的行程

然後優惠較多的

本人過年想去北海道旅遊

希望團費可以有折扣。

謝謝~~~~~~~`
點我的自介聯絡我我能幫你處理喔!這裡不能報價喔!還要告訴我確定出發日.團名以及出發人數哟! 參考資料 在旅行社工作的自己
請問何時ㄚ...團號幾號費用?我幫你問問喔....是確定要ㄑ喔...才能講特匯...不然會被罵ㄚ
您好~可以寫信給我或上即時通在報價給您a4567950*yahoo.com.tw楓富旅行社

北海道旅遊注意事項,日本北海道旅遊,北海道旅遊建議,北海道旅遊天氣,北海道旅遊書,北海道旅遊費用,北海道旅遊季節,北海道旅遊行程,北海道旅遊哪家旅行社好,北海道旅遊價格北海道旅遊,上順,我確定,自介,行程,團名,過年,希望,謝謝,聯絡

導遊|九州|濟州島|退稅|北海道|匯率|民宿|入境|行程|釜山|迪士尼|住宿|愛寶|機票|旅遊|跟團|交通|日本|東大門|免稅商店|東京|旅行社|樂園|仁川|自助旅行|首爾|自由行|韓國|樂天|護照|

上順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3022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