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我們三月要蜜月旅行想去日本正在找旅行社

請問大興旅遊日本團好嗎?我老公找大興旅行社的北海道團

業務是一位小姐分機35 不知道這業務好嗎?大興品質好嗎?吃 住 等等好嗎?導遊好嗎?可否直定呢?請大家可否給一個建議好嗎謝謝]
請問大興旅遊日本團好嗎?興品質好嗎?~~~~~~~~���������不知道

不能斷言. 我去北海道

剔除了大興

雄獅˙˙˙˙˙原因之一是因為大興在我要出去的時候

都是千歲進出走回頭路的繞路行程. 但是往後甚至前一陣子

我都有看到大興有不同機場的順路行程. 所以一切看行程.. 好的旅行社

大有名氣的旅行社也會有不好的行程. 這是說不準確

不一定的.不知道這業務好嗎?� 首先業務又不帶團出去

我去日本多次

幾乎沒看過那幾家旅行社的業務

都是電話聯絡. 去北海道

剔除那麼多家行程不滿意的

相中一家

��但是業務超級機車

我就不同時間

也有找同伴幫我打電話

��� 總之就是換了一位業務. 不會因為業務影響我的行程.�� 而且我知道有很多業務只是想拉業績

說話不實在

明明已經九月初

還能吹噓北海道正是薰衣草盛開季節

當然因為有時候廣告DM 上面也還沒更換過來

業務也順水推舟亂說一通. 所以這方面要自己判斷. �� 導遊機車還會影響心情

業務機車可不會呀! 畢竟幾天行程又不是跟業務相處

業務好

行程爛

導遊猛推銷˙˙˙˙一樣烏煙瘴氣 .導遊好嗎?~~~~~~~~~~這點我看法又跟一般不同

導遊好

但是他這次剛好帶別團. 下次出去已經是你要回去上班

� 不能請假的時間了

� 那怎麼辦 ?指定導遊嗎? 一般旅客大概不能更動旅行社計畫

導遊大概也不會接受

� 尤其像我們導遊很自我的

要指定她哪一天帶團

我想她就會說那我回日本好了

我老公也不差我少一次帶團的錢 .�� 導遊很好

但是行程是同一機場進出

要走回頭路到原來機場搭飛機

這點導遊也不能變動呀!�� 導遊很好

但是行程上面

把小樽

札幌相隔不遠的兩地

分開參觀

中間拉到很遠的富良野去看薰衣草再下來( 這是我出去時候的大興行程 ) 導遊也不能更改吧! 因為餐廳飯店都已經訂好.所以寫了這麼多

就是想告訴你

導遊業務都不是左右好不好玩的主要因素.最主要是要自己做功課

慎選一個自己喜歡

� 適合自己的行程. 大的旅行社有不好的行程

而且倒閉這種事情

誰也不能掛保證

員工好

但是頂頭老闆捲款呀˙˙˙˙��� 我去北海道精挑細選的旅行社

這次去大陸卻沒選同一家

因為內容差了一點

包括航班是晚去早回

玩的就比較少.......���� 所以看好幾家旅行社

找幾個中意的行程自己比較一下

有盲點再來這裡問問是最好的了.
我去年蜜月是參加-天喜旅行社~超讚的...吃好..住好..又玩的好~既然蜜月去選擇好一點~請三思...日本團我想應該就天喜最讚巴天喜在日本有自己的專用巴士且在日本有分公司.它們老版跟日本很有一定的關係相較之下...雖然比起其它業者貴一點但是決對不會讓你敗興而歸的由其領對 花志維...帶團功力超讚的希望您們玩的愉快~恭喜你唷~
很推薦天喜ㄛ....去年有參加天喜九州團吃住都很贊....下個月也要在參加天喜東京團
不論您要哪家的行程都可以幫您代訂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