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請各位旅遊達人幫小妹比較一下大興及百順旅遊兩家行程哪家較優

我九月出預帶我娘去北海道玩 這是我跟我娘的第一次 希望能玩的盡興 網路看了兩家 分別是9/3大興的北海道秋楓物語立榮豪華五日及9/9百順秋楓戀北海道牧馬海岸幸福王子塔五日 請各位網友協助看一下行程 哪個較優 或另有其他旅行社可供小妹參考 感激不盡 想問一下 旅行社是否有議價空間 大概多少呢 希望大家趕快告訴我 我的頭頭一直催我盡快 因為要排九月班了 可否各位達人盡快幫我回答 感激不盡 謝謝
自己上週才從北海道回來走的是 大興 千歲進出的行程整體感覺普通

不覺得特別導遊算是不錯

經驗豐富

熱心解決團員問題只是...賣東西賣得有點過火了一直推銷日本的東西

雖然不一定是他自己販售或拿回扣但是總覺得太 over 了另外

行政服務的人

也覺得很不積極資料都是要問了才給

都不主動連絡行前3天才告訴你改了飯店明明差了一大截

還硬說同等級

或是很新很好讓人難以茍同後來雖作了一些補償

在行程裡加了些東西但是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大大掃了興個人觀感

提供參考千萬慎選

不是別人說好就是真的好 參考資料 自己
幫您比較了一下兩家的行程我個人認為大興的行程較優團費的部分大都有議價的空間只是可能不多就是了建議您也可以參考一下華泰旅遊這也是老字號的旅行社喔
我去過冬天百順七日的北海道蜜月團

而且都是來自北中南的夫妻

雖然都是不認識的人但我覺得還不錯

是個女生的導遊

服務很好講解也很仔細

個性也很坦誠。

在價格方面是3萬多小費外加

吃的方面不錯你想得到的都有

住的方面在市區是五星級的像希爾頓、王子其他都是在日本算是長輩級的溫泉飯店

因為是冬季

有的團員建議取消或更改行程在徵求大家同意下導遊的安排也盡心盡力

但如果是選擇百順的話可千萬別和專賣日本行程的旅行社比

因為畢竟價錢不同啊

不過北海道七日真的是很愉快

不會覺得很倉促

冬季的景點都走得差不多沒有走馬看花的感覺...下次時間允許的話我會再次去北海道但會選擇春夏的行程喔!


北海道旅遊,聚北海道昆布鍋,北海道必買,北海道天氣,北海道名產,北海道自由行,北海道戀人面膜,日本北海道,北海道地圖,北海道馬油北海道,大興,百順旅遊,旅遊,行程,玩的盡興 網路,王子塔,第一次 希望,秋楓,感激不盡 想

機票|住宿|自助旅行|濟州島|入境|日本|愛寶|自由行|仁川|交通|釜山|北海道|九州|免稅商店|匯率|迪士尼|旅遊|退稅|樂園|東京|首爾|民宿|樂天|東大門|旅行社|行程|跟團|護照|韓國|導遊|

大興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3023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