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興旅遊

請問有關日本九州大興旅行社及五福旅行社哪各比較好

想要跟老公出國到日本九州玩

看了一下網路評價大多推薦大興根五福

我們看上大興的(九州真珠‧99島‧豪斯登堡‧浪漫湯布院六日行程)

跟五福的:(魅力九州豪斯登堡.九重夢大吊橋 阿蘇火山6日)

想請教旅遊達人們

不知道這兩家哪各比較適合小倆口去玩

希望以年輕夫妻為主的團

若是這樣的話不知道哪家會比較適合!感恩
你好

我是品冠紹華

我本身目前是業界日本線控

絕非所謂旅遊設計師

或是自稱旅遊達人(因為我真的想不通

完全沒掌控過團體機位 所有內容親自安排包含導遊派遣 住宿設定 餐食設定 成本設定..等等

能稱設計師或是達人???)而是以最真實的建議

告訴您日本的美、好玩

希望您能愛上日本的旅遊

我看過這兩個行程

我的認為是這兩家在設計規劃時的重點不盡相同

重點雖然都有豪斯登堡以外

其實其他的部分就有所區隔

以大興來說

他主攻所謂車程距離較短

點對點之間較近

以(長崎縣)豪斯登堡所來說都是差不多遊玩的時間

因為都是2日券的費用

飯店園區內也就是那4家-小木屋、阿姆斯特丹、丹哈格、歐洲

前門跟側門則是全日空及日航

目前市場事都在主推阿姆斯特丹及歐洲飯店

第2天開始就有所區隔

五福是往阿蘇山

大興則是以島原/雲仙為主

車程離豪斯登堡很近

也是屬於長崎縣的範圍

可是第3天開始五福是往高千穗峽

因為它的述求是南部的宮崎縣/青島等地

也是以往很有人氣的景點地

大興則是往以阿蘇山做為停留點

第4天我覺得差不多都以大分縣的別府溫泉區為主

但是五福的行程則是必須經由日向海岸前往大分縣

要注意此日車程較長約4-5小時

第五天大興以金麟湖-太宰府--福岡

五福則是先繞到九重夢吊橋-再往(福岡縣)門斯港(往下關地區的方向)

也是一個很有故事可聽的景點

再回到福岡

以兩個行程做比較

車程來說大興的確省略不少

以住宿來說

兩家都秀一堆飯店

也看不出確定會住哪家(因為飯店本身所在區域也不盡相同)

以內容來說兩者都是有類似動態跟靜態的設定

我安排也差不多這類的景點

因為市場接受度較高

成本也不會太高(較便宜)(當然有很多更好的飯店或是景點)五福的範圍較大

車程雖遠

但是您可以想想

短時間3-5年內會再前往日本九州這個地方做旅遊嗎??(很多旅客都是會換點

例如改走東京、大阪、北海道等等)

看您跟心愛的另一半

所想要的是一次全覽部分ㄋ??還是要走輕鬆愉快ㄉㄋ??其實日本很大

說部拉車是騙人

主要是你認為要吸收多少而已

有些人不怕多做一些車

而是希望能在有限的旅遊天數裡

多看多去幾個景點

畢竟下次不見得會來九州

因為大興是以北九州為訴求

而五福則是以北北九州 部分南九州為推廣

因該都有其設計目的

也提供您做參考。

參考資料 本人專業
基本兩家多是不錯的旅行社(是以價值論.價錢與實際價值)大興的(九州真珠‧99島‧豪斯登堡‧浪漫湯布院六日行程)

有九州的味道.豪斯登堡-的白天及晚上皆是浪漫異國滿滿. 99島-是一個多島 景觀.我更為喜愛浪漫湯布院的金鱗湖.是一個可以讓人可淡薄名利.十足日本風景區.恍如隔世一般貼實.很棒的一個點.更適合小倆口去玩.大興的客群是比較年輕.五福最近有些大轉變.以大量低價位積極在網路上販售.這樣一來不知道是好是壞.量大低價必須配合免稅店的導遊(低於一般行情).但也不盡然如此.以上是個人一點淺見.也建議你多聽多問比較好.
你好基本兩家多是不錯的旅行社(是以價值論.價錢與實際價值)都是長榮班機..那以大興的品質會比較好一些客群較年輕喔那行程疑問或價錢上問題都可以詢問喔一一為你說明介紹喔
你好提供你新資訊我叫 charles 本身是旅遊業的 時常規劃日本旅遊旅遊考慮ㄉ除ㄌ行程跟團費外 最重要是領隊導遊這兩家的品質都還算不錯 年輕夫妻團ㄉ話建議可以多看再做決定 我這邊可以提供精緻ㄉ日本行程規劃跟最優惠價格領隊導遊都是很有專業素養ㄉ也可以提供你多種行程規劃參考不管是哪一家的行程也都可以幫你評估優惠歐可以幫你們看團員部份ㄉ年齡層 提供你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 或來信 dhuis*yahoo.com.tw 祝愉快 charles
藥是我~會以價錢取勝因為出團 性質都差不多真的要靠運氣碰到的導遊好部好導遊要是好~六天都開心

九州豪斯登堡,麗景豪斯登堡,豪斯登堡的飯店,日本豪斯登堡,豪斯登堡好玩嗎,豪斯登堡民宿,豪斯登堡小木屋,淡水豪斯登堡,豪斯登堡住宿,豪斯登堡門票豪斯登堡,日本九州,五福,九州大興旅行社,日本九州大興旅行社,大興,旅行社,日本,阿蘇火山,阿姆斯特丹

釜山|行程|導遊|日本|仁川|民宿|東大門|樂天|交通|機票|九州|自助旅行|自由行|愛寶|住宿|濟州島|匯率|首爾|旅遊|北海道|樂園|護照|旅行社|跟團|東京|韓國|入境|迪士尼|免稅商店|退稅|

大興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22078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