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請問大興旅行社劉明琪領隊好不好

要帶父母去北海道旅遊報名大興旅行社領隊名單出爐叫做 劉明琪請問他帶的北海道團好不好呢?
5/26到日本五日遊

於5/30回國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劉明琪導遊好不好

但我一點意見給你參考參考:我也是大興辦的所謂的哈日東京風情豪華五日遊

因為母親己近80歲了

而導遊是陳雅芳

一開始

她就說她是帶著旅遊的心情和我們一起旅遊(本團只有12人)

我便很放心

想來應該不會很趕的行情

那知......第一天從台場帶我們坐電車到新宿

在新宿下車時

因為剛好是下班時間

人非常的多

我們下電車時

只見導遊只說明於西口出口

然後便很匆忙地往前走

想想從事導遊多年的她

身手多麼的佼健

一溜煙的便不見人影

我和母親

姐姐

友人

完全找到她

還好有手機漫遊

才找得到她

只是她的口氣真的.....很機車

完全不會怪自己走的有多快

只是一昧的怪我們沒有跟上

真的很機車

身為導遊居然走的比誰都快

....反正

最後我們是自己坐計程車回飯店

反正這個導遊真的超機車

如果你是要帶父母

希望可以真的是用旅遊的心情去玩

而不是趕鴨子的方式去玩

以免繳了錢還要受委屈

好像是我們拖累了一團一樣

下次再也不趕了

真是很機車.......
PS:經由大興的反應

導遊陳雅芳小姐已於6/6親自向我們表明誠意

只是在口氣的問題上而已

經雙方溝通也已能釋懷

一切也都事過境遷了

母親也能接受

只希望以後旅行社在安排上能多多體諒老人家的心境與體力。


大興劉明琪,導遊劉明琪,大興導遊劉明琪劉明琪,大興旅行社,北海道旅遊,北海道,日本五日遊,陳雅芳,導遊,領隊,我不知道,東京

北海道|入境|自助旅行|韓國|濟州島|自由行|釜山|愛寶|東京|樂天|旅行社|行程|免稅商店|護照|旅遊|退稅|首爾|仁川|交通|跟團|導遊|東大門|住宿|機票|九州|迪士尼|日本|樂園|民宿|匯率|

大興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04069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