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大興旅行社王國隆 導遊好嗎

最近我們有參加大興的日本團 同事推薦要我們指定導遊 王國隆

不知道這一位王先生品質????可以跟我說嗎 謝
我想你應該誤會你同事的意見他可能給王導遊帶過...感覺他很棒因為日本導遊大部份是出團前安排指定導遊除非是整團都是一們組成如果是王國隆~恭喜...他的確很好不是他也不用失望....大興的導遊素質高相信自己與同事推薦....祝你們旅遊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己~曾在旅行社服務10年以上
不知道告訴你這項指定導遊資訊的同事

是在怎樣的情況之下指定導遊? 是出團人數足以佔滿一個團體( 例如光是你們自己的人就有幾十人

可以說那團都是認識的

別人插不進來

通常是公司旅遊這樣的狀況 )還是說因為認識旅行社內部主管或是哪些人

因此得以安排導遊˙˙˙˙一般的情況

幾乎很少有這樣可以指定導遊的. 而且在行程表上面也不會註明某一團是某導遊所帶領 .至於導遊的品質

我覺得很多時候聽聽就可以 . 因為不少資訊來自網路. 或許有人在旅途中有什麼不愉快

回來把錯誤都歸咎於導遊

旅行社 .也或許跟這導遊私交好

但是別人口中或是所見不一定如此. 而不滿意的也不見得上網抱怨. 我們可能就會看到吹捧某一導遊的文章.所以我並非不相信這位導遊真的很好

但是我比較相信導遊要指定

並不容易.而且旅行社或是導遊也應該有排班時間. 你出團的日子會剛好遇到這個導遊帶團嗎? 如果不能遇到

卻要指定他

是不是會打亂了原本的排班行程?而且以大興來說

我去選北海道行程的時候

大興當時所列出的行程我都不喜歡. 我想即使導遊很好讓我選擇大興. 但是拉車繞路的情況

會造成疲累. 我想這就不是好導遊能安慰你能彌補或是導遊就可以片面更改順利行程的.

大興 王國隆,王國隆導遊,大興旅行社王國隆,大興旅遊 王國隆,大興旅行社導遊王國隆王國隆,大興旅行社,導遊,日本,我想你,大興,旅遊愉快,誤會,最近

泰國|出國|飯店|自由行|旅行社|展覽|護照|緬甸|普吉島|景點|越南|機票|蜜月|導遊|新加坡|行程|汶萊|簽證|曼谷|馬來西亞|柬埔寨|住宿|餐廳|蘇梅島|自助旅行|巴里島|英文|印尼|香港|

大興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4052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