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請問近兩年有去過北海道大興,喜鴻大鵬,山富,名生,可樂,燦星

請問近兩年有去過北海道大興

喜鴻大鵬

山富

名生

可樂

燦星

雄獅

哪個好北海道五日遊明天需決定出發日期12/26-1/3謝絕旅行社推銷感謝
今年1月份自己有參加過大興旅遊的北海道五日的行程大興住的都是A級飯店~中

晚餐標~都在~1600~1900日幣~大興的領隊~~品質一直維持的很好~網路很少有不好的評價~你可以參考這一家的~目前--大興的北極星列車

這個行程算是市面上評價比較好的~旅行社、行程決定好後 = 詢問行程或比較價格(省超多)可直接點大頭或自我介紹

專業代訂的服務

推薦給你參考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
這幾家的評價~~第1大興

第2喜鴻

第3可樂第4雄獅

第5名生~~如果預算夠

建議選大興的~東京迪士尼自助旅行==可以參考可樂旅行社的~~流行東京~日本橋VILLA、輕鬆自由行五日(含稅)

報價在16000左右~~地下鐵淺草橋 從羽田空港搭京濱急行電鐵至京急蒲田站換車至泉岳寺站

後轉地下鐵淺草橋線於淺草橋站下車價錢滿便宜~附近又有東西可以逛~~旅行社和行程~決定好之後=要比較

價格

評價

報名人數

可到旅遊行動家板上討論(很多板友都推薦唷

省超多)==請參考自我介紹或直接到參考資料的網址

詢問
您好我是旅遊業的從業人員

歡迎您隨時可以跟我聯繫如果以行程來說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大興和喜鴻因為這兩家都是日本專賣店個人比較不推薦是雄師和燦星當然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打電話給我我都很樂意為您解答0911268273可以叫我小美

tks~
這幾家的評價~~第1大興

第2喜鴻

第3可樂第4雄獅

第5名生~~如果預算夠

建議選大興的~旅行社和行程~決定好之後=要比較

價格

評價

報名人數

可到旅遊行動家板上討論(很多板友都推薦唷

省超多)==請參考自我介紹或直接到參考資料的網址

詢問
本人今年暑假才去北海道玩我覺得可樂還不錯
11/4剛從北海道回來

選擇網路評價不錯的大興

團費36900

但是我和老公覺得

吃的真的都普普

吃到飽的蟹腳全是冷凍的

而且每個景點只停留不超過半小時

在夢寐以求的小樽運河

扣除在哨子館喝人擠人的咖啡外

只剩下40分鐘就要集合

又在下大雨的情況下

好遺憾~~只能說

對於北海道跟團你不要抱太大期望

不是像電視節目介紹的那樣~
很多地方或是國家從11月跨年冷到4月這裡有一則衣服保暖的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2601433希望對這趟旅遊有幫助

北海道旅遊,聚北海道昆布鍋,北海道必買,北海道天氣,北海道名產,北海道自由行,北海道戀人面膜,日本北海道,北海道地圖,北海道馬油北海道,喜鴻大鵬,大興,燦星,可樂,雄獅,大興旅遊,旅行社,行程,自我介紹

韓國|旅遊|迪士尼|行程|仁川|跟團|自由行|交通|護照|釜山|住宿|免稅商店|日本|退稅|樂園|入境|九州|愛寶|自助旅行|匯率|東京|北海道|東大門|首爾|民宿|樂天|機票|導遊|濟州島|旅行社|

大興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4003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