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要找哪間旅行社比較好

各位大大幫我介紹一下吧~我六月份想和朋友去日本(名古屋.北海道或北陸)玩~但每間旅行社的行程都很不錯~有參加過這些旅行社的話可以告訴我哪間風評比較好及原因好嗎?1.雄獅旅遊2.可樂旅遊3.吉帝旅遊4.大興旅遊5.燦星旅遊
一分錢一分貨大興專走日本線

近期也開發了韓國線燦星、雄獅、可樂屬於平價路線

相對會比大興便宜一點天喜是日本線最好的

當然價錢也是最貴的囉!

我去過日本跟團5次

東京自助1次!

參加過大興2次

燦星、雄獅、可樂各1次我個人覺得

帶團的導遊服務都很好(好不好是主觀的感覺)最重要的還是行程內容是不是你要的難得可以出國玩一趟!

愉快是最重要的!

參考資料 熱愛日本旅遊的我
我去過日本兩次都找「雄獅旅行社」!

不管是接洽人員或者是帶團的導遊他們的服務都很好!

但價格或許不是最便宜!

但是難得可以出國玩一趟!

玩的愉快玩的開心!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

今年夏天去日本!

我還是會找他們辦的!


可以再建議您2間旅行社嗎?五福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他們這二間在台灣辦理去日本團應該名氣也不小。


考慮價錢的話雄獅 不錯噢

而且導遊不會逼你買東西
我自己是參加過可樂跟東南的日本團

都覺得不錯

因為我每次出國一定都會把各家的行程列印出來

再仔細比較去的景點跟住的飯店的差異性

我比較了好幾次後

發現雄獅的旅費大部份都比較貴

所以我後來出國都不考慮雄獅的行程

至於東南我參加過北海道跟東京的行程

我覺得行程都ok

差別其實在領隊

北海道的領隊人很不錯

東京的領隊就讓我們很討厭

其實你只要比較去的景點跟住宿

至於領隊的話則是靠運氣了

同一家旅行社一定會有好的跟不好的領隊

天喜的話是風評不錯

但是價位一定比其他家貴的多。


我有參加過雄獅的雄獅是大品牌**價錢各有優異價格高的...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