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大興 北海道行程

七八月想去北海道遊玩但不知道這個行程吃住好不好還有大興的導遊素質好不好阿http://www.tahsintour.com.tw/dir/SPK070508_CI_JSS5D(2007.6.7M).asp
大大您好阿我是參加大興2007年7/11~7/15東京團的旅遊..沒錯...就是昨天晚上才剛返抵國門...(也不過才幾個小時前).小弟絕得大興的品質真的不錯..我的活動行程是5天...第一天住在橫須賀..TRINITY飯店(不知有無拼錯..)..飯店很大..我住在14樓..可以鳥瞰整個橫兵港的夜景...很美..房間規劃雖稱不上奢華..但有日式素雅精簡的風格..搭配上大面的落地窗...感覺很溫馨...飯店的早餐..自助餐的形式...東西很多..都蠻好吃的..飯店服務人員..也兜很贊...日本人的服務..真的沒話說..第二天的飯店..我門就轉戰到..箱根..參觀了八景島樂園...神社..蘆之湖..還有搭了海盜船(很漂亮的船..風景很好看..但時間很短...因為距離就這麼短而已)...第二天我門就住在香根的溫泉飯店..這是一間很老的飯店..但仍可嗅出這家老飯店..對於經營品味的堅持..跟專業...飯店外觀..跟一般老飯店沒啥差別(剛到時..還有一點失望)..但一進去之後..別有洞天..房間內是以純日式的和式裝潢呈現..大片的塌塌米..中間擺一張四方小桌..還有小玄關...跟小叮噹住的壁櫥..標準的日式風格...這是令我最難忘的一晚...更特別的是..這家溫泉飯店..吃晚餐的時候...旅行社還安排..飯店為我們準備最標準日式的吃法..就是..在一間宴客廳裡..大家坐在禢塌米上...每個人腳前方都有一個小桌子..然後..日式的食物(涼麵..生魚片...烤魚...等)都擺好在前方..因為這是溫泉區...所以..飯店都有類似和服的浴袍...導遊說..在這個地區可以穿浴袍走在街上...因此大家當晚..都穿著和服浴袍..一起吃晚餐..體驗一下..當日本人的感覺..(我門入住當天..有許多日本人同住..她們也都是這樣穿..)真令人難忘..最後兩天...因為行程都是安排在比較靠東京的地方..所以我門都住在京王飯店..這就不比多說了吧..好不好..大大應該很了解..小弟說這麼多..只是想表達...大興真的不錯...1.行程不縮水...最後一天自由日因為碰上萬利颱風...再加上前一天迪士尼大家玩到快11點(回到新宿約..導遊還帶我門去吃宵夜)才回到飯店..都累癱了..因此自由日大家都一致表示想睡到自然醒..2.沒有太多的SHOPPIHG行程...因為小弟不喜歡太多購物活動..畢竟日本有的..台灣也都有了(大部分啦...除非日本剛新推出的東西)我門去免稅店...只有30分鍾的時間....3.導遊(黃敬強)很細心..體貼..沒有多餘的閒話..介紹景點很專業..對團員很體貼細心...有人想買WII...IPOD..以及各類逛街的行程..他都會另外再帶大家去...就連回台灣時..他會再飛機上一一點名確認..下機後還會再海關處再一一跟大家道別..小弟家人因為比較晚出關..他依然等道我們出來..跟我門說再見..才離去..真感動..所以大大..您儘管放心...希望您也能有機會給阿強(導遊 黃敬強)服務...他真的很棒.. 參考資料 自己...剛回來...
春夏季北海道一定要去函館.也就是所謂的道南.如果沒去昭和新山.熊牧場.長萬部.昆布會館.元町異人館.高速空中纜車.函館夜景.聖女修道院.星形五稜郭城公園.大沼國定公園、駒岳火山.道南的行程春夏季時是很漂亮的
北海道很大你可以找不同機場進出的比較不拉車我參加過的是帶廣進函館出的團可以從道央玩到道南 不用在繞一大圈回去而北海道團的吃住基本上都很好所以你倒是不用太擔心只要是還蠻有名氣的旅行社都會有一定的水準比如大興 五福 東南 雄獅 天喜等所以你應該是看行程為優先我是跟雄獅的團
針對你的問題簡單回答~選擇大興表示你注意品質與食宿大興是我看過比較少用文字欺騙消費者的公司之一而且餐食有標示是加價使用螃蟹餐...很多家都是在飯店內吃的北海道有2個熊牧場....登別較貴較值得此行程為道央 富良野....較輕鬆..而且安排道央蠻好的行程此行程若第一晚住第一瀧本....當地最好的飯店那就100%值得...不論吃.住.行程景點皆為一品大興的導遊素質較高....放心也祝你旅遊愉快
您好^^關於旅遊任何問題.不管行程.當地問題^^不管是東南亞.東北亞.港澳大陸.歐洲.澳洲.美洲.非洲之類的國家^^還是想辦畢業旅行.蜜月之旅.員工旅遊.深度探索.等等的^^^^有任何問題~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不要把我當成廣告的...^^有關任何旅遊問題都可以問我可以參考我的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