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請問一下北海道的旅遊行程

我大概過年的時候要去北海道旅遊查了一下比較知名的旅行社大概有燦星、大興、雄獅、Eztravel$和e8travel想問大家大這幾家旅行社的評價或是有其他比較推的旅行社感恩~~~
你好如果是這幾家來選..建議走大興的..它們是日本線比較ok..那如果想看看別家的行程..我這裡可以mail行程給你看看..現在過年的價錢..大都己經做了價錢上最後的調整了..所以如果有機位..現在報名是很好的時機..因為都己經調降了...如果要看行程..可以mail給我..我整理好send給你..將你的出發日期..及人數讓我知道...有問題請看自我介紹..有我的聯絡方式...謝謝你... 參考資料 工作內容
百順以及天喜也是作北海道蠻有名的旅行社你可以參考看看他們的行程~不過過年的漲幅真的蠻高的~希望你已經有了荷包大失血的準備了~
哈囉..我們家的北海道超優的喔...可以不知道你是要過年哪一天出發ㄋ...我可以寄我家的行程給你參考喔..相信你會喜歡得喔...請點我ㄉ名子有我ㄉ聯絡方式或留你ㄉ聯絡方式我可以跟你聯絡喔..希望可以幫到你喔..謝謝..

北海道旅遊,聚北海道昆布鍋,北海道必買,北海道天氣,北海道名產,北海道自由行,北海道戀人面膜,日本北海道,北海道地圖,北海道馬油北海道,大興,雄獅,旅行社,行程,Eztravel$,旅遊,日本線,mail,燦星

濟州島|交通|入境|住宿|旅行社|愛寶|旅遊|樂天|匯率|自助旅行|九州|仁川|退稅|機票|東大門|護照|北海道|導遊|行程|民宿|日本|自由行|韓國|迪士尼|首爾|東京|免稅商店|釜山|樂園|跟團|

大興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08103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