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各位大大幫忙看看大興旅遊北海道行程哪一個好

想去北海道玩

看了一堆旅行社

發現天喜的雖然去很多地方

但是距離都好遠

所以現在鎖定大興的★北極星列車之旅★經典北海道豪華五日http://www.tahsintour.com.tw/dir/SPK071114_BR_JSS5D(2008.1~3M).asp和★五星級北海道之旅★雪戀帝王蟹溫泉豪華五日http://www.tahsintour.com.tw/dir/SPK071112_CI_JSS5D(2008_1M_3M).asp兩個行程

我知道差別在於一個有到函館看夜景。

但我們訴求是車不要坐太久

盡量能有時間看景色

不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吃和住不要太差。

希望各位達人可以幫我看看這兩個行程哪一個好?住的飯店好不好呢?謝謝!


看了上述兩個行程

真的基本上差異不大

而你也看到了重點.我想基於行程的安排

我會考慮行程一(函館包括)

因為從登別到函館

或是從函館再回洞爺的動線都算順

也因為從札幌到函館之間行程都不是直接拉車

而是還安排一個點(登別、洞爺)停留

基本上不會有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走馬看花的行程。

為何我推薦行程一呢?它有下列幾個特點:@搭乘纜車觀賞世界三大之一的函館夜景

真的是非常美麗!

@異於其他城市

函館是一個別具異國風味的城市

歐式的教堂、五稜廓城跡、復古路面電車等都非常值得一看。

@屬於日本國定公園的大、小沼公園的自然風貌

以及大沼山的美(冬天造訪應該山頭都已白茫茫的一片吧^^)值得一遊。

雖然是跟團

請體驗一下搭乘日本火車的趣味

我個人是覺得台灣高鐵沒得比啦^^另外住的飯店都不錯

這點你無須擔心。

不過提醒你

許多日本飯店例如:洞爺湖 SUN PALACE其男女湯隔天會掉換一次

所以若有時間

請你務必入住當晚去泡湯一次

隔天起個大早於早餐前再泡一次

戶外風呂的景緻是完全不一樣的。

最後

可以買到藥粧和FANCL的機會:第四天的晚上在薄野夠你好好shopping了!

我想狸小路眾家藥粧店應該不難找到FANCL

因為FANCL在日本屬開架式化妝品

雖然百貨店也會有專櫃

但藥妝店就可買得到

包括食品或是健康保健飲品等均有。

以上~祝 旅途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己的北海道18天自助旅遊經驗
我昨天才剛回來.....12/13列車之旅指的是有一天你會睡在火車上帝王蟹之旅指的是有一天你會坐車3小時去函館看夜景然後隔天再坐火車回札榥我玩的是帝王蟹導遊是郭秀合她不會給很多時間讓我們去自行逛街因為她自己有東西可以賣我們她說 要給日本人賺 不如給自己人賺千萬不要到導遊帶你去的免稅店買東西導遊會騙你東西很便宜 而且鼓勵你買高單價的東西原因是什麼大家心知肚明第四天晚上到狸小路逛 超便宜品質又好可是導遊只給40分鐘上廁所排隊就要花掉7分鐘左右那裡的藥妝超便宜的有些還正在特惠價另外還有一個時間可以逛就是第五天早上的大通公園不要去直接去她的地下街整個行程下來我覺得大興安排行程有問題景點時間不妥很好笑還去看鮭魚 師範學校舊址1hr30min ...我覺得有些像在校外教學 沖時間但有些較棒的景點時間反而較短坐纜車上有珠山超美的像天堂20min 狸小路9點關畢導遊8點才送你到那裡逛40分鐘整體而言物超所值景點很棒但是要選對好導遊這個最重要
我12月初也是參加大興的團

不過團名是★北極星列車之旅 函館千萬夜景 帝王蟹豪華五日

我看了一下

你要去的內容★北極星列車之旅★其實和我們差不多!

只差在北國牧場

我們是只有騎馬而已!

我們住的飯店還算不錯!

尤其是馬可波羅

溫泉和餐點都比另外2家好很多

而且溫泉很多池。

太陽宮殿

說真ㄉ其實不怎麼樣

我們那天是住洋式的房間

他泡溫泉的地方我是絕ㄉ還滿恐怖ㄉ(女生的)

餐點還算不錯。

日本飯店ㄉ房間都很小!

平成館的溫泉就還好

印象中只有3個室內的溫泉

1個室外的!

不過房間比較大!

最後一天是市區的飯店

那天很晚才會回飯店

大約多!

第四天會到貍小路

有一小間賣名產的

其實名產都是那幾樣

所以可以第四天在買

還有打9折喔!

我們是在貍小路的6號那邊下車

藥妝店差不多是在2~3之間

左右各有一間

自已逛街的時間差不多是第四天下午喝咖啡那邊會有1個小時ㄉ時間

其實滿趕ㄉ

記ㄉ去北菓樓和六花亭買他們ㄉ名產喔!

超級好吃的!

晚上在貍小路也差不多1個小時而已

而且他們8點就關門了

所以要逛的店也不多

差不多就是藥妝店和名產店。

不過我們導遊有說在貍小路那邊有間24小時ㄉ電器店!

可以回飯店後在自己去逛

住在馬可波羅

晚上也可以逛溫泉街

那天差不多6點又到飯店了!

平成館的話

門口出來左轉有7-11

又轉好像在紅綠燈那邊有拉麵店!

太陽宮殿ㄉ話就沒什麼好逛了

附近什麼都沒有

有間便利商店

不過走路要差不多15分鐘左右

在洞爺湖萬世閣飯店的門口那邊!

對了

到涵館要坐差不多3小時ㄉ車

不過回程會做火車

火車只要1小時又15分就到了

第四天要到小尊差不多做2小時的車

其他ㄉ點都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所以座車時間應該可以接受啦!

在尼克斯海洋公園吃的火鍋非常好吃喔!

記ㄉ多吃點!

★五星級北海道之旅★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P.S.其實天喜可以不用考慮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住平成館和太陽宮殿都和天喜一樣

所以晚餐應該也吃一樣

中午的話

在第二天和第四天午餐也都吃一樣

第四天的晚餐我們吃烤肉餐也和天喜一樣

所以你比較注重吃住的話

那就不用多花錢跟天喜的團了

大興的行程和餐點也都安排的不錯!

日本時間4點10就天黑了!

FANCL說真的我都沒看到有在賣!

我是覺得可以參加★北極星列車之旅★

因為我去的感覺覺得非常好玩

可以考慮看看囉!


我剛去北海道玩回來耶

超好玩的

而且超便宜北海道五日遊~19900元(特惠團啦~)如果參加不到特惠團

其他團價是24900~30000元一般千歲進/函館出

是最佳的選擇不會回頭走

每晚都是螃蟹吃到飽自助餐

還有去住溫泉旅館三夜

行程內容我也都很喜歡

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1EcJfQ.BBRlyLqIUOi0IvJ_oAkEhMA--/article?mid=2454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