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關於旅行社的旅遊契約書等問題

我和朋友要參加10月中大興旅行社去日本三都的團在網路上報名之後有一個什麼旅遊契約的請問那是要我自已列印下來嗎?還是說他們會有準備呢?還有我想請問一下參加旅行團的人大家真的都有簽訂什麼旅遊契約嗎?而且線上報名已經2天了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業務員打電話給我那我是要自已打電話過去詢問嗎?還有就是是不是線上報名的還是要親自去到旅行社比較保險呢?因為我是和朋友2個人一起去我家人非常擔心在加上最近太多什麼旅行社惡性倒閉之類的新聞...搞的這次要出國覺得很麻煩!!ps:不要有旅行業者的宣傳
線上的旅遊契約書

要不要列印其實是看您啦!我認為契約書最好請旅行社寄給你

如果你沒辦法親自去一趟參加旅行團都一定要簽契約書喔這份契約書是保障簽約的雙方

沒有偏坦旅行社

所以你不用擔心不管是不是線上報名

旅行社都應該跟您連絡您說的這家大興旅行社

是專門做日本線的已經經營多年

不用擔心會惡性倒閉的若您真的很擔心

就打電話過去詢問如果有時間可親自去一趟

看看他們公司順便看看與您接洽的業務員也可請他跟您解說行程及該注意的事項這樣您應該可以比較安心還有

一定要簽契約書喔!! 參考資料 本身任職於旅行社
通常我會先敲定目的地之後再挑有加入品保協會的旅行社所推的行程

不管是直接去旅行社或是訂網路的行程

我一定會要求簽契約書(雖然是官方的制式內容

但在我的經驗中卻是可以保護我們遊客權益的重要依據)

再來我一定刷卡付費(一來有保險

二來可做為付費憑證)並且要求對方開立代收收據(無發票)

在出國前二三天向旅行社確認領隊姓名及相關出團資訊

再來就是到機場確認領隊及旅行社等是否相符(我曾遇到簽約的旅行社把我和姐姐的及其它大約5名遊客行程賣給別的旅行社

所以領隊也不是原旅行社的人

一路上我們被這領隊氣到爆

原因徵結就是他沒有賺到我們的錢

卻要服務我們

甚至把我們7個人丟在機場

自己先出境

還好我們知道如何辦理出關等手續)回國後找原先的業務員旅行社推說她離職了

後來我要求索賠

旅行社一直推說是業務員的問題

一直到我出示契約書

並且威脅向品保協會申訴

才答應處理我們的問題

但這一拖拖了二個月

而且還好簽了契約

其它5名旅客因為沒簽契約

所以旅行社也不理他們(很氣人對不對?)所以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事前小心總比事後受氣來的好吧?祝你有趟快樂之旅喲!


你說的應該是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我是都會給客人這一份..而且這一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簽..一方面保障你的權益..一方面也保障旅行社的權益..至於旅行社沒跟你連絡..那..就可能要麻煩你撥個電話吧..可能業務員忙昏頭或忘掉了..提醒一下那個恍神的業務員吧..記的..正常都是一式三份或一式兩份..你一定要拿一份回家..線上報名跟上門客其實沒啥差..重點是當你有問題你可以現場就問旅行社人員..就是這樣..(正常的業務每天都會去看ERP後端有關網路訂購的情形)所以網路報名只要有吃到位子報名成功都是OK的..如果還不放心可以主動打電話給旅行社..(因為兩天了..正常我會第一天就跟客人連絡)問看看..大興旅行社..應該還好..不用太擔心的旅行社(只要記的要簽契約順便要一份)網路風評還算不錯..而且也是交觀綜合旅行社(資本額比較高本錢比較粗)..所以基本還算OK啦..
你好我也是月中要參加大興旅行社到北陸旅遊的:當初也是考慮要用網路報名的 後來覺得不妥就自己打電話去報名很快業務就回消息把行程都敲定了:你可以請他把旅遊契約書寄給你簽完看你世寄回去給他或傳真都可以的記住一定要簽喔對自己比較有保障還有可以請他寄刷卡委託書給你他們家是不加%數的喔大興是有口碑的旅行社安啦還有如果你已經報名成功你可要到他們網站看確實有這位業務嗎?希望對你有幇助
有可能是還沒有到一定出團的人數

所以沒有打給你

等人數到了可以出團時就會打給你了~如果還是不放心就打去問囉 ^^
旅遊契約自已列印下來

不好吧。

沒蓋章

沒保障。

2天了都沒有任何業務員打電話給你

就是人數不好。

或是不積極。

最少得通知連絡一下

再找別家

比較好。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旅行社,旅遊,惡性倒閉,旅行團,日本,線上,問題,電話,還有我,朋友

護照|機票|樂天|免稅商店|導遊|東大門|自由行|韓國|首爾|釜山|行程|東京|交通|北海道|九州|跟團|愛寶|入境|退稅|匯率|濟州島|自助旅行|住宿|迪士尼|仁川|日本|樂園|民宿|旅行社|旅遊|

大興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4093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