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我今年八月要去韓國旅遊

這是我第一次去旅遊 由於是學生的關係 所以選擇了大興旅遊的韓國團行程大概是http://www.tahsintour.com.tw/Dir/ICN060606_BR_KSS5D(7.8M).asp想要請問一下 始興飯店品質如何 或著是另外一間的品質如何(飯店內的設備以及週邊有沒有可以買東西的地方等等的)那這幾天行程會很趕嗎~~~~裡面有沒有推薦我能夠買東西的地方(我只打算買一些明星商品以及小零食及小小的紀念品 有沒有推薦我什麼東西好吃以及什麼東西一定要買的要不要帶泳衣??至於換幣 要到韓國時再以美金換韓圜(可是擔心如果跟團 導遊會不會不希望我門在韓國機場換??) 還是在台灣換好韓圜(不過我覺得最近韓圜在升值 要換的話比以前換以來少)如果我只帶大概台幣7000元左右夠不夠??我的手機是3G的 在韓國能不能使用 還是說還要在台灣先準備什麼程序到韓國之後才能用衣服大概想帶3套去換 這樣子會不會不夠換??最後 要準備什麼東西比較好呢解題的大大....你會萬福的..請盡量詳細一點唷 謝謝
我五月時去韓國有遇到大興的韓國團(清一色都是老人家)可能剛好那一團是這樣也不一定~我是有聽同團的人跟大興那團的人聊天五天好像都住同一家飯店反應好像不太好至於導遊

我有看到其中一團大興的當地導遊

是很幽默風趣華克山莊的話

我這次去是有去小賭一下不過裡面真的不太適合小賭因為沒有什麼好玩不過賭場外面有家化妝品店

裡面也有賣一些精品很值得去逛一下汗蒸幕是一種類似三溫暖的東西~也類以日本的澡堂

很推薦你去參加是一種韓國很傳統的生活體驗我們去的是一家有綜合式的汗蒸幕

除了有澡堂、有蒸氣室、健身房、運動遊樂設施、餐廳

真的很不錯

由於蒸氣浴一定要去

因為做完出來皮膚真的會非常好小費問題

是一天200元(包含導遊、領隊)

五天1000元是在最後一天前往機場時在巴士上收取的

大部份都是以收台幣不收韓圜換錢的話

我是在台灣先換美金

到了仁川機場的外幣兌換那裡再用美金換韓圜

導遊會有時間給你們換的

不用擔心如果你只是要買明星商品及零食

帶台幣7000元是足夠的我們團員有人才帶台幣4000元

五天用剛好台灣的手機漫遊目前不支援韓國漫遊

所以你的手機帶去沒有用喔不過可以帶著去當鬧鐘也是可以的啦~衣服的話

其實三套夠了啦~只是早晚的溫差挺大的

要記得帶件薄外套我看你行程裡有去南怡島的~那裡就要走路~所以建議你可能要帶雙好走的鞋或帶雙拖鞋式的輕便鞋去會逛的舒服一點※看了一下你的行程~ (1)如果你是想買明星商品的話

可能第一天的東大門你可以沿著清川溪去 逛

也許會發現

因為東大門裡面沒有什麼明星商品

而且裡面的衣服 價位講實在的真的不便宜~平均都在一千元上下

不過衣服的品質是真的很 不錯 (2)還有因為搭巴士的時間挺長的

所以如果會暈車

請記得帶暈車藥~ 至於去南怡島搭的船只有十分多鐘而已

所以暈船藥大可不必帶 (3)去愛寶樂園那天

建議要帶件外套穿

因為山上的溫差到了晚上真的很冷 在愛寶樂園建議可以先去搭動物遊園車

因為那裡的動物真的很棒

之後 可以再去玩刺激性的遊戲

至於山下的那些花園可以等到遊戲都玩夠時再 去那裡拍照

因為愛寶樂園是韓國當地人假日也很愛去的地方

人超多

一個遊戲都會排至少一個小時

跟六福村差不多 (4)還有人蔘專賣店及水晶工場

那裡面東西都很貴

不過如果是在裡面買東西 的話

算是導遊會抽成

我倒是很不喜歡去這二個地方

因為有種很強迫 中獎的感覺

如果一定要買

有個人蔘面膜

是不錯的 (5)COEX MALL綜合商城裡面有很多的名牌商品

是很值得去逛一下的

如果 時間充足

建議可以去逛一下附近的小街道

有很多好玩的當地商店 (6)春川明洞那裡

有一個胖阿姨

在賣水果

她很有名

賣的水果也算是品質 很不錯

非常建議你可以去跟胖阿姨買她賣的水梨

真的很甜

她很有名

問一下導遊都知道的

還有在大約中間的地方有間賣冰淇淋的專賣店

它的 冰淇淋不錯吃

價格我突然忘了

不過品味非常多

而且都可以試吃

你可 以去試試看

在春川明洞附近有一些運動服飾及小飾品的店

是個不錯逛的 地方※以上是我自己去玩回來的心得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玩的愉快 參考資料 剛從韓國回來
1.首先建議你在台灣先換韓圜

在韓國除了匯率還有手續費的問題

結果會換得更貴些

中正機場的銀行也會加收100元手續費

所以可在行前在市區的台銀或ICBC先換好韓圜(7月7日在韓國仁川機場兌換 1美金:916.45韓圜)2.您住的飯店與我住的不同

抱歉無法回答您3.3G的手機在韓國可以使用(中華電信可)

另中正機場有櫃台您可再詳細詢問4.小紀念品有很多一排10個的小人偶

地點不同價差很大

約5

000~12

000韓圜不等

可在東大門或仁寺洞購買

較便宜也可殺價

南怡島及春川明洞賣的價格較高一些5.泡菜工廠賣泡菜一箱六包要價50

000韓圜人蔘專賣店的人蔘會介紹很詳盡

價格也不斐6.推薦東大門靠清溪川旁有攤賣辣炒年糕

一份3000韓圜很好吃唷~~7.帶7000元台幣要看人花錢的方式

首爾的物價約比台灣貴個1.5倍呢8.飯店沒有提供牙刷和牙膏

要自己帶喔9.若有要充電的部分

要準備2圓孔的插座

且韓國電壓是220V10.韓國團會有隨導遊旁的照相小弟

協助服務添飯添菜等所照的照片每張美金5元或韓圜5000圜

不會強迫購買~~提供您參考

也祝福您玩得愉快~~
如果你要買人參的話最好帶信用卡刷卡比較划算我會建議你帶一些美金去 觀光景點美金比韓幣好用
我剛參加可樂旅遊的~大長今五日遊回來(下了4天雨~但是很幸運的是去愛寶樂園那天是好天氣)~因為小孩每星期1-2補習

所以只能參加星期三的團(星期三出團比較貴)我們前2夜剛好住在始興飯店(後2日住的比較好)

飯店不大比較舊而且附近大都是特殊行業

有一些小吃(但不建議~沒價目表又語言不通)

但房間有吹風機和冷熱水飲機設備~飯店正前方有一間7-11旁邊巷子有全家(7-11東西比較多也比較便宜)~若要買零食和海苔可在便利商店買比在土產店買便宜~~帶電話費用太貴~買電話卡比較划算~~(飯店跟7-11都有

始興對面的7-11員工會聽中文的電話卡分3000.5000元)蒙古汗蒸幕 -真的很棒~~大力推薦 (不需泳衣)比水世界SPA(我也去過)更棒

而且是台灣沒有的體驗~~~若有愛寶樂園的行程-建議要參加下午玩到晚上的~~晚上的秀不看可惜(戶外夢幻夜間遊行)我參加的亂打秀是包含的~連小孩都說好看~韓國導遊是不換錢的(您不必擔心)~所以帶美金去韓國機場或東大門或華克山莊換比較划算紀念品在很多餐廳門口都會賣~彩妝THE FACE SHOP東西非常便宜~~免稅店裡(東和)眉筆一隻才美金2元

眼影蜜粉....都才台灣近1/3的價格~~值得買回來自用送人~~我遇到的韓國導遊(李銀姬小姐)台灣領隊(王家鳳先生)真的是一極棒~參加3次韓國旅遊最棒的一次~~~8月的韓國比較熱~墨鏡.防曬.薄外套要準備好~~行程好~玩的才愉快~~~祝旅途愉快~~~
我2月份才參加大興的行程回來始興飯店品質滿OK的而且我住的飯店都有提供盥洗用具如果沒記錯的話THEMA PARK 附近就有一家大型購物商場就在你們去的蒙古汗蒸幕SPA旁而已我們去的行程不趕OK啦沒要買啥的話7000在台灣換好韓元就夠了我們那團的領隊人很好導遊也行啦他不會強迫我們買東西華克山莊的華克秀我們全團都沒看呀汗蒸幕就像我們這邊的三溫暖啦不過因為是免費的可以去試試看還蠻特別的我8月也要再去一次韓國呢不過這次是參加雄獅的團因為想體驗不同的行程阿祝我們都玩的高興喔
我剛看完了你的行程 飯店全都是市郊的三星飯店 這裡漢城還需一個半鐘頭光拉車你就瘋了 帶七千夠了 剛參加 (大來假期)韓國團回來 飯店四晚都住市區五星 這對我們來說 才方便 我建議你警慎選行程 別因一點小錢 讓自己的快樂假期得到不好的回憶 自費項目 說實在 便宜團一般都用來賭人頭 所以在推自費部分會較為兇一點 汗蒸幕是類似一種像蒸氣spa 你不須帶其他 店裡本身就有準備了
1.以現在的整個旅遊環境來說 旅行社 應該不太敢出麻煩 所以品質這方面 應該都以中等為主 所以這方面不用太擔心 2.出國嘛 把信用卡帶好就好啦! 有時反而不太建議你帶現金 因為帶了還要換 不是更麻煩 但如果真的帶了話 也沒關西 到時候再跟導遊換就好了 千萬不要在台灣換完在過去 因為手續費還比較高喔3.手機的部份應該沒差 有種東西叫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