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日本旅遊行程

我想在六月底時出發

剛好是大學開始放假ㄉ時候來一趟日本自助旅行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想麻煩有經驗的朋友們提供依下意見

排個行程給我

例如第一天我該ㄑ哪

第二天...以及交通工具 需要什麼 證件 費用大概多少 ...可以ㄉ話順便介紹依下大眾交通工具 我聽說有種JR 那是什麼??我是學生 所以我可能會選擇住青年旅社 麻煩各位囉~
建議你要多瀏覽幾個日本的景點介紹網站或雜誌上都有很多資訊這樣你才知道要去日本的哪裡吧日本可旅遊的地點非常多你有想去的地方嗎比較喜歡什麼樣的景點預算準備多少都很重要關東的東京和關西的大阪是年輕人最喜歡去購物的地方如果喜歡賞景踏青京都奈良一帶有很多景色很美的地方還有很多是知名溫泉區這樣子根本說不完要先設定自己最想去的點想要什麼樣的行程才有辦法提供對你有幫助的意見我以前最常待的是東京逛街行程可以坐JR山手線池袋/六本木/新宿/原宿/涉谷/青山/代官山這幾個都是著名的SHOPPING天堂這些可以安排在同一天的行程路線也蠻順的JR中央線會經過皇宮御苑淺草的雷門觀音寺和東京灣旁的台場都是比較屬於有景色的地方尤其是台場能逛街能看景超級推薦這幾個地方也安排在同一天行程再來可以去舞濱的迪士尼那天也需要一天的行程左右我覺得花個兩天時間去箱根走走泡泡溫泉吸收一下山裡的芬多精其實也是很讚的享受扣掉你來回各花一天的時間這五天你可以不必太趕的好好玩會比跟團那種走馬看花來的自在JR之前是國鐵不過現在都民營化了另外就是民營的地鐵也是最常用的大眾交通工具如果你安排的行程是在市區自由行的話幾乎都會坐這兩種吧不過若以東京來說非常便利的交通網對不熟當地的外國人來說可要花點時間好好研究因為網絡非常密集稍不小心就會搞混了出國最重要的就是把護照隨身帶好當然錢也一定要帶在身上啦現在日圓升值的非常高隨便吃一頓飯下來都要台幣200跑不掉還有交通費相當可觀坐電車地鐵基本也要50元左右我去日本比較不用煩惱住的問題所以旅社的部份比較幫不上忙總之自己要多去搜集了解一些資訊畢竟到了國外可不比在自己的地方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你這樣難和你回答!

why?到底要去日本的那?你自沒主意

如何給意見?再說日本交通網很複雜

同一目的地

但不同的時間、價格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