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旅遊

大興旅行社的家庭旅遊品質好嗎?多少錢?

我很喜歡五福、天喜旅行社

但聽到有些人說大興旅行社不錯

所以想問問看價錢和品質!


五福

天喜及大興辦日本線都辦的不錯.不知道你是要去那裡玩?我參加過5次天喜的日本團

每次去不同地方

價錢是比其他家貴了一些.但品質是反應在價錢上的.今年5月我和朋友本來要一起去黑部立山的

結果他參加大興5天我參加天喜6天的團

去的地方差不多但兩家價錢差了1萬元左右.回來後我們比較的結果是他後悔沒和我去了

早知道他也要參加天喜的團

多一些錢可以得到更多的享受.但有的朋友就不怎麼認為.他們覺得反正景點都差不多

吃的和睡的不好也沒關係

有去到就好了

但我是認為心情上差很多

當然和帶團的導遊也有很大的關係哦.希望你能得到好的一次家庭旅遊經驗.
哈囉!!你好 ^^天喜.價位高.大興價位洽當...五福品質不一....這些行程不錯喔吃住都有一定的水準喔這行程可以給你優惠喔幫你報名喔也可以幫妳介紹專業的日本線行程喔我是個喜歡旅遊的人跑遍全球世界^^目前在旅行社上班有時帶團~^^有空可以一起聊聊旅遊趣事~或旅遊問題~~~歡迎交個朋友吧~~^^很高興能為您服務^^可以加入我ㄉmsn喔 chifeng6*yahoo.com.tw 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幫你解答喔 祝順心 任何一個價錢都可以優惠喔 因為行程內容過多

po不上來.有興趣請點我名字與我聯絡

我很樂意提供您詳細的行程和報價作參考!!
天喜價位最貴....且小費收2次...每人每日500元大興的價位和五福差不多導遊素質當然是五福好...因為五福的導遊較資深大興也不錯.....比五福差一些....但比天喜好三家導遊以五福最佳...大興其次...天喜最差(因高價而無高服務)若是去北海道可參加大興...他是加價吃螃蟹餐五福是在飯店吃的若是其他地方那就多比較行程內容才不會吃虧
您好: 我剛從日本大阪五日遊回來

這次我參加大興帶的團

因為網路上都說大興不錯所以這次我捨棄雄獅而選擇大興 但是

並不如預期大興旅行社的家庭旅遊品質好嗎?多少錢?我這次2大1小 小朋友不佔床總共73000至於品質我覺得以我旅遊的經驗來說

真的五福導遊最客氣雄獅導遊年輕又健談 大興服務不夠親切也不夠專業有時講一些日本經典故事或由來還看到她偷瞄小抄.本來以為大興吃住會比雄獅好但卻沒有.因為與我坐同一架飛機一同前往大阪的雄獅團剛好有我的同事

她說她們的導遊在登機之前會幫你跟你的家人先換好位置這樣同樣登機我們大興的導遊則說自己坐好位置後再換

結果是一團亂.住宿的飯店等級是還不錯不過在大阪住的那家飯店雖然在環球影城對面

可是晚上逛街非常不方便

要坐JR火車還要換電車.我建議您多比較其他旅行社

像這次我就被大興騙了

因為網路上的行程與可能住宿的飯店與實際去住的完全不同喔!!希望我這次的經驗對您會有幫助

大興旅行社導遊,大興旅行社好嗎,大興旅行社日本,大興旅行社北海道好嗎,大興旅行社評價,大興旅行社 韓國,北海道大興旅行社,大興旅行社品質,大興旅行社東京,大興旅行社日本行程大興旅行社,旅行社,天喜,品質,黑部立山,五福,家庭,旅遊,日本線,大興

導遊|日本|旅遊|首爾|樂天|行程|護照|北海道|退稅|免稅商店|濟州島|東京|釜山|仁川|交通|入境|住宿|自由行|跟團|自助旅行|機票|旅行社|迪士尼|韓國|九州|匯率|愛寶|東大門|樂園|民宿|

大興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2127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