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帝旅遊

《評論》請問台航吉帝旅遊峇里島 香港有人去過嗎? 好不好

我覺得一間公司有那麼多員工 不能因為幾顆老鼠屎打翻整鍋粥就否定台航吧 所以台航的好我也要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這次是參加台航的峇里六星麗池卡登SPA泛舟五天的行程 一開始我也是從網路上比價 X獅的同樣行程貴了六千多 雖然台航還要在香港轉機 不過直飛跟轉機的抵達時間都差不多 而且我覺得到香港逛逛世界第一大的免稅店也不錯 也不會直飛作好幾小時坐到屁股痛 還有台航最棒的是第二人報名有9999的優惠價耶 剛好適合我們兩人 平均下來的團費實在太便宜了(這點最吸引我們這想出國享樂又沒錢的窮書生了)所以即使網路上有許多的負面評價我們還是決定給台航一次機會 這次的行程果然沒令我們失望 反之 還比我們預期的好太多太多了 我們的領隊美芳再第一天機場集合時就给我們相當好的第一印象 我們班機是六點多 所以凌晨四點多就要到機場 這個時段大家都睡眼惺忪沒什麼元氣 可是領隊一見到我們就熱情的打招呼 問我們吃早餐沒?....等 讓我覺得相當親切 而在行程中 她也的確相當盡忠職守 當我們要去泛舟時她一個女孩子全身上下背了大家的包包(少說也有十來個) 臉上都沒露出一絲不悅 還露出燦爛的笑容要我們放心的去玩 包包她來保管就好 吃飯時她一定先幫大家點完果汁 確認大家的菜都上了 才跟導遊到旁邊吃飯 如果吃不飽或是菜不合胃口 她就馬上請店家處理加菜或加飯 而且也會跟下一家餐廳說不要太鹹(東南亞的重口味臺灣人吃不太慣) 每天晚上到villa check in後他都會一間間來查房 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有缺什麼的話她馬上請人解決 效率真的一流 所以我覺得台航也是有相當好的領隊的 此外此外 這次我們還住到超級頂級的villa 本來行程裡是要住麗池卡登的一般房間 已經很王牌了 不過飯店客滿 台航就幫我們升級成更高級的villa 這輩子沒住過這麼無敵的villa耶 超級大的客廳有五十幾吋的液晶螢幕 浴室澡堂廁所都超豪華 床還有蕾絲 私人游泳池看的到超美印度洋海景 而且麗池的服務 真的沒話說! 到哪都有像打高爾夫球的車可以做 在飯店裡遇到的每個服務人員都會面帶微笑跟你道早 讓人忍不住自以為是哪個國家的王公貴族勒哈哈 回來後上網查了一下價錢 麗池的villa一晚就要700美金~媽呀*0* 我的團費都比房間還便宜 這趟旅程真的是有去有賺到 所以我覺得台航還是可以相信的!!
我都是參加他們家的香港自由行

不過我參加自由行第一次有送機說~~~而且他們家的送機人員服務還不錯

好貼心哦!


嗯!

我還蠻贊同你的香港和巴里島這兩個國家

我都是給台航辦的他們的價錢和其他家比

真的有差服務上

也相當不錯所以我只要有要出國

都會先考慮台航的

吉帝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731075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