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城旅遊

我要去英國遊學一個月,想問一些問題

我是參加旅行團的

是住那邊的學校宿舍

想請問有哪些要帶的東西?英國的腔調和美國真的有差很多嗎?去之前有要先做哪些事先功課?英國有哪些比較有名的東西可以買回來當紀念品?
如果你(妳)是參加國內代辦的遊學團(經費大概是十多萬吧)

一群台灣學生混在一起

這是常態。

我那年去

遇到一位女生

她自己到英國遊學教育中心(台北辦事處)辦的(確實名稱我忘了)

我付一個月的錢比她六週的錢還貴

而且她住寄宿家庭

我們住學生宿舍。

如果你(妳)的一切手續都辦好了

就忘了我以上的敘述

換個心情

迎接一個月的驚奇吧。

回答你(妳)的問題:1、要帶的東西:個人藥品

雖然遊學團的負責人會幫忙

但還是備著。

薄毛衣(不誇張)

我那次是在那邊買的(雖然我有帶有裡布的薄夾克)。

如果有帶電器用品(mp3、digital cammera)

那邊是220V

且插座是那種三孔(又不是冷氣的那種)如果要帶充電器

變壓和轉接頭要帶(先上網查證再去電器行買)。

乳液也要帶

那比較乾

如果不想變乾哥哥(妹妹)就帶著

那買不便宜。

一件襯衫(男生)、女生則是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