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帝旅遊

請問台航吉帝的泰國行程好嗎?

暑假想到泰國去玩

看到請問台航吉帝的泰國行七天只要8800(第七天還到香港玩)

看起來還蠻划算的

請問有人參加過嗎?評價如何呢??
所有的旅遊行程一定都有當地土特產的參觀買不買都沒所謂

至於自費行程也是看你個人的需求

當然不參加也沒關係

只是都花了錢去泰國沒參加當地特有的秀

或行程有點可惜而且又花不了你多少錢

貴的行程也不一定好(因為有些是小旅行社)沒辦法達到以量制價

我是一位專業領隊針對台航旅遊我的看法是(便宜)有見到有某大大留言說因為台航小員工年輕而不敢參加!!!這真的是她對台航的不了解了

試問台灣有幾家旅行社可以在YAHOO的旅遊專欄刊登廣告???答案就出來了(一年要上千萬的廣告費).員工年輕是因為公司朝著年輕化走(主管還是老頭).地方小是因為他們老闆迷信風水所以不換地點的.送你去香港玩是因為去回都是搭國泰航空的飛機才有的優惠

其他航空公司是做不到的

優缺點如下:優點國泰是飛安及服務非常不錯的航空公司

現在正逢香港購物節又可免費去一趟香港真的粉划算.缺點因為國泰總部設在香港故需在香港轉機(轉機時間大概1.30-2.00小時)換個角度想可以在香港的免稅店逛一逛也不錯阿(免稅店大概有200-300家)祝你玩的開心!!! 參考資料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index.jsp
去年看過他們家的結果有人說不好所以就沒參加他們的行程我們暑假要出去可以的話就一起去吧看看我的知識囉
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

便宜的團體

出去玩之後肯定也是問題多多

自費及購物壓力可想而知了

很多客人都認為便宜為何不去呢??出去之後才報怨導遊態度差

一直買東西之類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參加這種團就得要先做好心理建設囉~畢竟出去玩就是要開心的

不要因小失大

敗興而歸

那樣還不如待在家裡好點..如果你需要泰國的行程可以mail給我喔~judy19791222*hotmail.com
有一次我本打算購買台航的香港行程.(因為它在報上刋登的價格比台灣任何一家旅行社都便宜)(我常常去香港我沒有看過那麼便宜的)所以我有點戒心

特意跑到他們的辦公室(按地址找)當時進他們的店裡大概4、50坪空間滿了辦公桌

設備很簡單

裡面坐的大部份都是20幾歲的年青人.後來站了一段時間從辦公桌才走出一個年輕人招呼我.我個人產生了不信任感

所以沒有買他們的行程.(不過我不清楚他們有否搬家或改善)但是他們的價格真的便宜的讓人產生疑問
我們一行人3月中也買過台航的香港4天3夜自由行

也是到他們台北辦公室直接申請的

小姐雖然年輕

但我們的旅行什麼問題也沒有呀... 這跟公司員工的年紀應該沒有差吧...
千萬不要參加喔 我參加過她們的泰國團 吃的濫 住的濫 我們那一團罵聲連連 甘願自己去路邊吃麵也不願意吃牠們準備的餐 你就知道囉 帶你去購物這是每個旅行社都會有的行程 這就沒有關西 住的飯店離熱鬧地區有夠遠 遠到你根本無法離開飯店 我是過年期間去的 說明有送香港二天 我們那一團根本沒有導遊裝死不說A掉吧 另外一次過年也是參加台航旅遊的香港大陸團 哀 情形一樣爛 說帶你去太平山頂 就亂帶你去太平山的路邊看風景說這就是 唬人沒去過喔 二次教訓 自己親身經驗絕沒說大話 廣告做那麼大 內容爛到路血
台航的團便宜但屬購物團

我參加新加坡及巴但島四日遊

領隊導遊還第一晚便沿門敲門先收導遊費

還併入新加坡3日遊旅客

讓花比較多錢的旅客一起跟3日遊旅客趕前3日行程

4日遊旅客最後搭船去鳥不生蛋島

比3日遊旅客還多花了不少錢???? JACK
我之前有參加過台航的泰國五天團

坐國泰的航班不會英文的人可能機上餐食就比較難講了

因為很多空姐不會說中文XD

到了泰國

台航都會推自費行程

我去時就繳了二千塊台幣

有什麼夜釣墨魚(千萬不要參加

釣不到的)

古式按摩之類的

行程內有包的那個SPA還要100泰銖

人妖秀也是蠻爛的

聽說最好的是在芭達雅看的

還有一天幾乎都在買東西吧

去樂園帶去買曼谷包

去蛇園帶去買蛇藥

去寶石店帶去買藍紅黃寶石

去皮件店帶去買珍珠魚皮夾

去零食店買名產

回來感覺還蠻差的=.=

還有就是他們的旅遊行程都是COPY各大旅行社的行程

不信的話可以去雄獅、燦星之類的看。


上網訂了台航吉帝

服務人員第2天馬上與我聯絡確認

並催我一定要在隔天以前繳付訂金10000

不然就要額滿了

所以趕快繳了訂金。

後來打電話給另外三位業務

每個人所說的現有報名人數都不同

最後一位居然跟我說目前只有兩位報名

那不就是我嗎

真是晴天霹靂

還建議我報別團

我趕緊打電話給我的業務他還說有十幾個

過了幾天他說沒有成團

此時離出團只剩一個星期了

其他旅行社的團也都滿了

根本選不到想要的

還建議我改他們公司別的團

害我沒法出國。

後來才聽說他們公司都用這樣的手法先騙客戶交訂金

然後再慫恿客戶改別的團

甚至於以低價團高品質為誘餌

其實根本沒有那樣的團
這次去真是好玩好玩~ 超好玩。

尢其是領隊達達

人超好!!! 又很會照顧別人~~~ 玩就是要跟年輕人才玩得到厚 這禮拜去玩五天、昨天才回來的 每天行程都充實的咧~!

下次跟團請找吉帝的”龐鴻達”就對了 非常推薦… very nice
泰國團很好玩壓!

我們這次ㄉ領隊人龎鴻達先生也超好ㄉ!

對我們也都超照顧ㄉ!

帶給我們很多歡樂ㄉ說!

如果真ㄉ有需要可以找他!

因為他真ㄉ不錯~我也非常推薦!


在補充一下~一分錢真ㄉ一分貨~像我們住ㄉ飯店跟吃ㄉ東西真ㄉ都還不賴!

我也絕ㄉ很物超所直!

自費行程~也很棒!

到ㄌ珠寶店..皮件店..也沒強迫我們一定要買東西!

我們看ㄉ那ㄍ人妖秀超讚ㄉ啦!

我都超想在去看一次ㄉ說!

有點值回票價ㄉ感覺!

泰國本來就是一ㄍ小費國家!

給小費是歡喜錢...又不是給台航公司賺錢!


我覺得台航辦的不錯ㄚ~宏達領隊真的很照顧團員!!在地導遊也說的很詳細~東西不好吃~他也交我們怎麼吃比較好吃~而且照做還真的很好吃耶~要好玩~要能夠接受人家國家的文化吧~去泰國本來就是玩那些東西阿~
我前幾天才參加過他們的泰國團~雖然短短幾天~但是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領隊洪達人真的很好!!!!大家如果要找台航旅遊~導遊找宏達準沒錯!!讚啦!!

台航吉帝,台航旅行社,台航旅遊,2617台航,台航股票,台航 香港,台航吉帝旅遊社,台航評價,台航泰國香港,台航旅行社評價台航,泰國,香港,行程,YAHOO,國泰航空,國泰,以量制價,航空公司

護照|機票|餐廳|緬甸|蜜月|泰國|柬埔寨|行程|越南|曼谷|出國|新加坡|景點|導遊|自由行|馬來西亞|旅行社|巴里島|飯店|汶萊|英文|展覽|住宿|印尼|簽證|自助旅行|香港|普吉島|蘇梅島|

吉帝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7138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