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帝旅遊

已經決定要出國,吉帝的泰國或馬來西亞?

已經決定要報名吉帝的泰國或馬來西亞?上回有得到大家的回答謝謝 已決定報名 並想指定領隊 vicky!你們有跟過他的團嗎?
非常感謝吉帝領隊小施非常具有專業及親和力的帶領6/30我們全家一家四口參加泰國五日遊貴公司安排的行程超棒超好玩小施多年的領隊經驗 讓我們一家四口相當的有安全感日後只要有機會出國或者是在國內旅遊我們全家都要指名親切美麗活潑大方的小施帶領並且會推薦親朋好友 廣為宣傳 小施是我們的上上之選敬祝台航吉帝生意興隆 小施成為網路票選得到最佳人氣王願上帝賜福給大家留言來自帥氣的葉斯蓁 美麗大方的邱金蓮 品學兼優的葉慶宇 淘氣可愛小公主葉慶齡 (PS:Vicky我們愛你喲) 參考資料 自己
推~~~vicky~~~~我不是員工~~因為我是親身被vicky帶到的馬來團~我是參加6/23~6/27(吉帝)超夯馬來浪漫水上屋悠遊五天(ps雖然有些都自費活動).馬來西亞的團

領隊vicky是真的非常親切盡責

所有事情都幫我們準備的很妥善的.....真的...vicky(小施)的人真的很好體貼又細心....前一天晚上還會打電話來說明一下...而且我出國那麼多次第一次接到有領隊打來的電話...因為某些原因我男友不能進雲頂的娛樂場...vicky還一直向我們說對不起....超親切的..和他感覺就好像朋友一樣....所以我非常極力推薦喔~~下次如果有在去東南的話我一定要指定她當我的領隊~~~
我們是6/30的泰國團

幾天跟vicky很開心

爸媽享受按摩時我們小孩子就是跟著vicky

他帶我們玩牌完拳

總之

是個很好的領隊啦!
我第一次出國!

跟爸爸媽媽姐姐參加6/30泰國之旅

謝謝施大姐姐細心的照顧

讓我覺得非常好玩!

盧家弟弟秀山國小407
感謝Vicky讓我們有一個美好回憶的泰國之旅

也感謝吉帝的精彩行程

讓孩子們有豐富的體驗.短短的五日之旅

因為有Vicky的細心照顧

讓我們玩的意猶未盡. 希望以後能夠有機會再跟她的團.希望與你同遊的陳大媽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