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帝旅遊

馬來西亞旅遊

請問馬來西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有參加過吉帝旅遊的大大是否可以幫忙

我想參加吉帝旅行社的馬來西亞旅遊

請問這家旅行社風評如何?是否有可以介紹哪位領隊不錯的?如果我有4位朋友同行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指定領隊呀???
001專門複製盜用別人的文章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2600921回答者: eva ( 實習生 1 級 )
我剛跟吉帝買澳門四天三夜自由行雖然便宜

但羊毛出在羊身上!一開始說團體自由行十人就可以這低價出發!出發前十天通知人數不足要每人 800元才行這就算了!原本航班是早上九點出去晚上八點多回來的早出晚回!結果航班延後出發提早回來!等於是午去午回了!可是網頁上卻還PO著我原本的班機有位子!還繼續招人!這根本是惡意騙人!不知道旅行社一開始就沒訂機位還是有疏失!怎會沒有團體票價之外連機位也沒了?!一開始便宜

到最後真的會東加西加到跟有名的旅行社一樣價格甚至更貴!不想找氣受

就找好一點的辦吧!我花錢學經驗

不想別人跟我一樣不信評價還傻傻的去買買了之後又受一肚子火氣!旅行是要去散心而不是找罪受!
10月訂行程

要我快下訂

結果一直到11月都還去不了

假期都快泡湯了;我也是不信評價去買

想說好不好都有人說

沒想到

後悔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