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帝旅遊

《評論》我想去香港旅遊.吉帝的領隊或導遊好嗎

哈我剛參加吉帝馬來西亞7日遊回來整個行程的安排包括當地導遊跟以前參加的團比起我覺得還蠻一般的沒有特別好或特別壞但唯一不同的我覺得是很幸運碰到一個好領隊~雅芬~難得有一位領隊相處起來就像一個好朋友可以無話不談也會跟你分享他所知道的沒有距離他不會當你是他所帶的客人之一而是把每個人都視為好友剛好我們都住台中回到台灣後我就把她抓來跟我坐同一家客運回台中(她已經了買別家客運的車票)那時都已經半夜了....我們在車上還是繼續聊這七天來的點滴甚至她的家她的家人她還蠻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