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帝旅遊

急:去泰國需準備什麼(吉帝旅遊)?生理期將近~怎麼調呢

這個月底要到泰國遊玩~參加吉帝旅遊行程~請問有參加過吉帝泰國團的評價如何呢?聽說飯店普遍沒有提供盥洗用具?這點需要先詢問旅行團嗎?當地有什麼特殊應該注意的風俗習慣呢??若生理期是否不能進去四面佛寺廟呢??因為那段遊玩期間好像剛好就是生理期~怕壞了遊興~要怎麼調經呢?泰幣要怎麼換比較划算?當地用電~若我的充電器上面寫110v~240v是否就不需另帶轉接頭呢還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請各位大大提供~感恩^^
若生理期是否不能進去四面佛寺廟呢??當地似乎沒這規定

我生理期來一樣被帶去!!聽說飯店普遍沒有提供盥洗用具?這點需要先詢問旅行團嗎?不太可能

根據我在泰國住過很多間飯店

還沒遇過

最多就是沒有牙刷罷了!但機率也不大

你可以問問旅行社

況且就算真的沒提供也沒必要帶來

到泰國超市買就可以

價格低因為那段遊玩期間好像剛好就是生理期~怕壞了遊興~要怎麼調經呢?藥局有賣延經藥(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我不知道正確名稱

但你到藥局直接說你的需求就可以

印象中必須在你生理期前幾天開始吃(忘記是幾天了)當地用電~若我的充電器上面寫110v~240v是否就不需另帶轉接頭沒錯

不需帶轉接頭

基本上手機以及相機最常見的3c用品保證不用注意的事項不要中暑了

最近幾天開始變很熱

我不知道現在台灣天氣如何

有聽說很冷

這樣的話溫差很大唷!!還有小心被騙錢

如果是跟團基本上不較不會有這問題

買東西記得殺價

他們當地人對於外國人喊價都喊得很離譜~~其他你的問題我沒回答的是因為我不清楚

就不方便給予錯誤資訊~
1、 普遍沒有提供盥洗用具? 回答:是的(因為泰國推環保運動

請支持)2、 當地有什麼特殊應該注意的風俗習慣呢 回答:不要摸小孩的頭

殺價不要太誇張、椰子不能帶上車、榴連和山竹不能帶進飯店、其他的注意事項

你的業務應該有義務告訴妳。

3、 生理期是否不能進去四面佛寺廟呢 回答:沒有聽過4、 要怎麼調經呢 回答:至婦產科醫生請她幫您開藥(黃體素)延期或是提前都可以5、 泰幣要怎麼換比較划算  回答:在當地跟導遊幾乎是1:1、6、 充電器上面寫110v~240v是否就不需另帶轉接頭 回答:是的妳的業務應該要跟妳提到這些出國前的注意事項啊?這是一定要的勒!

不管是自由行或是跟團都應該要專業的處理才對!


1.聽說飯店普遍沒有提供盥洗用具?這點需要先詢問旅行團嗎?ANS本人1月中去住的3間飯店都有提供...所以一般應該都會有吧.不過響應環保自己帶

應該也不錯...2.當地有什麼特殊應該注意的風俗習慣呢??ANS.有聽過不要用腳去踢放在地上的東西 如行李啊..買的東西..好像不禮貌3.若生理期是否不能進去四面佛寺廟呢??ANS.我朋友當時也是生理期.但導遊好像沒有特別說明或限制

所以應該沒關係吧..4.要怎麼調經呢?ANS .嗯.......沒調過 所以NO ANSWER....5.泰幣要怎麼換比較划算?ANS其實在台灣換一換比較方便啦...雖然導遊都可以換...可是講到錢 就傷感情啦...因為導遊還是要賺點匯差啦...5.當地用電~若我的充電器上面寫110v~240v是否就不需另帶轉接頭呢ANS YES...因為飯店的插座很酷...圓的也可以...兩支腳的也可..甚至三支腳的都沒問題....所以帶去的轉接頭完全沒派上用場....還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請各位大大提供~感恩^^ 6.如果要打電話回來台灣...千萬記得不要用自己的手機撥當地買的電話卡號碼

否則一樣是漫遊...因為領隊跟我們說這樣撥不算漫遊...所以我們就拼命打..結果電話卡只有300銖

回來的漫遊費要$2000多...真是見鬼的貴....反正就是完全不要打自己的手機就對了...(中華電信的會自動漫遊..所以千萬要小心)...聽說可以在泰國買一種SIM卡插到我們的手機上使用.才會便宜...~祝旅途愉快哦....

泰國旅遊,泰國鬼片,泰國簽證,泰國必買,泰國航空,泰國菜,泰國自由行,泰國電影,泰國減肥藥,泰國紅衫軍泰國,吉帝泰國團,吉帝旅遊,聽說,四面佛,旅行團,風俗習慣,旅遊,盥洗用具,充電器

導遊|汶萊|泰國|機票|行程|越南|香港|蘇梅島|蜜月|英文|自助旅行|自由行|巴里島|住宿|普吉島|簽證|柬埔寨|飯店|出國|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旅行社|護照|景點|曼谷|餐廳|緬甸|展覽|

吉帝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4002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