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帝旅遊

《評論》《評論》吉帝旅遊的領隊

我上個月參加泰國六日遊

也是遇到領隊vicky

人很好ㄚ

我覺得只要行程不耽誤

人員管理好

團員遇到問題能盡快解決

就是很盡責的領隊了

可能有些人和領隊的互動不多

就會覺得領隊不好

我個人是覺得見仁見智

畢竟一個旅遊團人數往往十幾二十個人或更多

要顧到每一個客人的感受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總而言之

我推薦吉帝的vicky

這次的旅遊讓我玩的很盡興

希望下次還能讓vicky服務 檢視圖片至於我看了之前有人批評吉帝

我個人是覺得不予置評

畢竟每個人對旅行社要求的標準不一

之前出國去馬來西亞

團員有人批評飯店住的爛透了

試想

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價格能住到多好

大家都心裡有數

怎麼有那麼好的事

二星級的價格讓你住到六星級的飯店

所以囉

放寬心

出國就是放鬆心情

不要太過要求

否則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話是不是這樣說的
我參加8月泰國親子5日遊.唯一讓我滿意的就是領隊小劉(劉正偉)他的服務熱忱跟細心照顧小朋友也很容易跟團員打成一片.這點就值回票價了.也期望下次再出國旅遊能再讓他帶團
我9月參加吉帝的旅遊~領隊是阿偉~他超熱心ㄉ喔~走到哪都幫我們拍照~且我不敢睡邊間~他也讓房間給我喔~本人推薦他~吃苦當吃補~下次旅遊也會找吉帝ㄉ~~~讚讚讚
我9月時參加吉帝馬來西亞吉隆坡 邦喀島5日遊.價錢

吃住都還不錯

但最讚的是領隊劉正偉(阿偉)

他服務超熱忱

在他的帶領下

原本不認識的團員們很快打成一片.大家開心的渡過這個愉快的假期.而且一路上他幫我們照了一堆美美的照片

回來還燒成CD寄給大家

讓大夥留下美好的回憶

吉帝這項服務真的很貼心

希望下次再參加吉帝旅遊

能指定阿偉帶團
我之前去馬來西亞吉隆坡 邦喀島5日遊

領隊就是阿偉

他人很好也很熱心

下次出國玩會再找他當領隊
有意見就是沒意見

沒意見就是有意見

啦啦啦

看在你是年輕小伙子的份上

有機會出國就入你的團............哈哈哈= =我是路人甲.....
推~~~vicky~~我敢保証~~決對不是員工自己po的~~因為我是親身被vicky帶到的團~我是參加6/23~6/27超夯馬來浪漫水上屋悠遊五天(ps雖然有些都自費活動).馬來西亞的團

領隊vicky是真的非常親切盡責

所有事情都幫我們準備的很妥善的.....真的...vicky(小施)的人真的很好....前一天晚上還會打電話來說明一下...而且我出國那麼多次第一次接到有領隊打來的電話...因為某些原因我男友不能進雲頂的賭場...vicky還一直向我們說對不起....超親切的..和他感覺就好像朋友一樣....所以我非常極力推薦喔~~下次如果有在去東南我一定要指定她當我的領隊~~~

吉帝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903056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