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帝旅遊

燦星、吉帝、天喜、可樂哪一間評價好?

我7月要去日本北海道想請教大家哪一間旅行社的評價比較好因為這四間都有看到心動的行程還再考慮要跟哪一間還有暑假去北海道的團大約都是多少錢?我看燦星最便宜只要快三萬天喜卻要快四萬(五天的行程)可以告訴我大概多少錢算合理嗎?
燦星、吉帝、天喜、可樂哪一間評價好?
1 我參加過天喜ㄉ團 覺得售價和品質不成正比 請三思2 35000元左右 但去年暑假末賣不好 曾下殺到25000元
哪一間旅行社的評價比較好?這是很主觀的問題

我的好未必是你的好.而這幾家都是長期營運的公司

是沒有問題的公司

所以行程上幾乎是大同小異.而北海道主要以帝王蟹為餐飲為號召

幾乎每家旅行社都一樣.但是同樣一家餐廳高價與低價團菜色也會不同

最主要的是看你本身的須求.日本團確是一分錢一分貨

暑假任何團都是會漲價

你要留意的是

搭乘的航空公司

往返時刻

住宿飯店以及餐飲

當然

天喜是我參加的團在餐點上與住宿評價最高

但也是最貴的.但不是他都是最好的

如東北奈良吃的就不好

因為東北奈良這地方本來就沒什麼

所以往東北奈良

就不須找很貴的團.最主要的是導遊的因素佔很大的影響力

遇上一個老油條

品質再好也玩得有點嘔.可以告訴我大概多少錢算合理嗎? 以我的小偏見

如果有預算問題又不想品質太差

建議你設定35000的團

記得:旅行社是可以殺價的

殺多或少

至少可以多買一份伴手禮.
好不好玩可能要看導遊的功力了

我自己有參加過可樂北海道的團

主要是可樂日本團評價都不錯

覺得帶我們團的導遊很有趣也很專業

我們也玩得很開心..聽說他還不是旅客票選最高票的導遊

表示其他導遊的素質也很高

北海道六七月是旺季

薰衣草季+暑假旺季..因為日本人自己也會去北海道玩

所以這段期間的房價與機票會比較貴

所以會反映在團費上

現在淡季都要兩萬多了

所以旺季三萬以上並不奇怪..如果你是在六月底去的還有機會拿比較便宜的團費


北海道拉車拉很久再貴的團你都會覺得不合理便宜的團要冒食宿不佳的風險天喜有一定的水準可樂和雄獅我被嚇到了不敢推薦
您好~~關於旅遊任何問題.不管行程.當地問題^^不管是東南亞.東北亞.港澳大陸.歐洲.澳洲.美洲.非洲之類的國家^^還是想辦畢業旅行.蜜月之旅.員工旅遊.深度探索.等等的^^自由行.機票問題.團體行程.價錢方面 還是想多了解各國的民族習俗..之類的問題!!我都可以為您做個講解.解說~可以參考我的-大頭-裡~裡面有很多世界資訊!!!說不定會有您需要的答案^^喜歡旅遊的人~也歡迎來看看我的網站~可以互相討論!!我很高興能為您解答^^謝謝您^^(^^ 如果可以!! 能寫個信或加入msn給我嗎....看一下大頭)

北海道旅遊,聚北海道昆布鍋,北海道必買,北海道天氣,北海道名產,北海道自由行,北海道戀人面膜,日本北海道,北海道地圖,北海道馬油北海道,天喜,可樂,吉帝,評價,旅行社,行程,日本線,美瑛富良野,燦星

匯率|民宿|樂園|交通|日本|住宿|護照|首爾|導遊|旅遊|迪士尼|旅行社|行程|自由行|韓國|仁川|跟團|機票|免稅商店|北海道|入境|東大門|退稅|九州|樂天|東京|自助旅行|釜山|濟州島|愛寶|

吉帝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6072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