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帝旅遊

有關Ggogo 吉帝旅遊 有關 馬來西亞問題 請強者近來~

有關 馬來西亞愛情魔法浪漫水上屋美食五天 最近想要出國去玩 看到網站上貴公司的優惠無奈我在高雄 不知道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它的自費是美金嗎? 還有我用網路報名安全嗎我常出國 但是每次都是有人和我簽約 跟幫我報名不知道有沒有強者可以 幫我解答~感謝!!!!!!我希望四月底出團 我也要知道住哪家飯店 行程是什麼 我要確定的 抱歉比較龜毛~我的MSN skee-hunter*hotmail.com 也可以加入我好友和我聯絡請註明你是旅行社的
這只是噱頭啦~旅行社又不是慈善機構 也是要賺錢的呀自費USD161元 台幣大概5千1左右 還要手續費5千 加一加就2萬多了而且其實飯店品質和餐食都還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