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旅遊

加利利歐洲團評價如何

有一家加利利旅行社據說是辦歐洲線旅遊請恕我過去沒有聽過所以向大家請教評價
加利利旅行社向來以昂貴著稱CP值是還不錯但是不是能讓你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就還有待商榷了因為其實他們的行程跟其他專精歐洲線的中價位旅行社差不多不過價格卻貴了好幾倍差就差在它們會去吃很多高檔餐廳住豪華飯店就看你喜歡甚麼樣的旅行體驗囉我個人是不想花太多錢和2~3小時吃一餐米其林啦畢竟我覺得重要的是感受當地的風情文化而不是呆坐在餐廳或飯店中吃美食若是要參加精緻或深度旅遊那我覺得像巨匠、鳳凰的水準就很夠了它們都滿專精於歐洲線的但是鳳凰因為會包小費和自費在團費裡所以團費又會比巨匠貴了一點因此我是會選擇巨匠旅遊個人意見給你參考囉 參考資料 http://www.artisan.com.tw/
以前我去歐洲時本來想找加利利

後來發現它們很貴、行程又不特別。

比方說去義大利或西班牙

DM上說會去的景點、別家都會去

讓高團費沒什麼價值!

我倒是推薦一個不錯的中價位旅行團

巨匠旅遊

巨匠旅遊推廣深度旅遊

某些行程只去一個國家

而且會以火車等交通工具減少交通時間。

吃住也特別

提供當地風味餐

某些國家還會住舊的皇宮或城堡!著名景點還有解說員

跟著巨匠走一趟歐洲

等於上過3D歷史課呢!


加利利是高價位的旅行社品質自然是還不錯但是由於團費很多錢都花在米其林餐廳上所以行程方面其實是跟一些中價位旅行社差不多品質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高價位旅行社有幾個缺點像是團費不透明在網站上難查到要打去問專人或是到刷卡要付款時才能知道團費相當沒保障 不知道他是否多報還少報此外出團日期也不穩定因此我個人是不傾向選擇這類高價的旅行社很多中價位的旅行社像巨匠之類他們的行程也跟加利利水準相當阿也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坐在餐廳中當然如果你覺得錢不是問題或是懶得比價還有只想去吃米其林也是可以去詢問它們囉

加利利旅遊,加利利旅行社,加利利美麗筆記,加利利捷克,加利利面膜,加利利旅遊評價,加利利團費,加利利 德國,加利利 法國,加利利歐式庭園餐廳加利利,加利利歐洲團,旅行社,CP值,評價,鳳凰,高檔餐廳,有待商榷,個人意見

觀光簽證|信用卡|旅遊簽證|飯店|簽證|英國|倫敦|義大利|行程|旅遊團|假期|紀念品|交換學生|飛機|旅館|旅遊|瑞士|德國|機票|法國|歐盟|交通|羅馬|住宿|火車環島|芬蘭|風景|護照|自助行|

巨匠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22034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