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旅遊

想請問桂冠旅行社的捷克10日遊評價如何?

因為12月中要跟老婆去度蜜月

後來看到桂冠旅行社推出的捷克10日遊第二人半價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參加過桂冠-捷克10日遊的前輩們

對於整體的評價如何

再來如果是跟加利利旅行社的捷克10日遊相比較

兩者會差很多嗎

感謝
你好...我是桂冠旅遊的服務人員...先恭喜你....新婚愉快....再來謝謝你喜歡我們家的行程....我們公司是長榮子公司所設立的旅行社...主要以歐洲線為主....很多新的行程線都是我們先設計出來的...而且我們歐洲線幾乎團團出...所以品質方面您放心好了...還是要再次謝謝您...心儀我家的行程...*_*若需要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或mail給我..請點選我的資料...
我三月份也想到捷克度蜜月

目前也是對加利利與桂冠做評估

價錢相差一萬多元

但錢多的似乎就是評價較高

又想省些旅費又想品質好

實在是兩難

請去過桂冠捷克的各位大大們

給些建議吧!


桂冠旅行社評價,長榮桂冠旅行社,桂冠旅行社好嗎,桂冠旅行社 泰國,桂冠旅行社 日本,桂冠旅行社 韓國,桂冠旅行社導遊,桂冠旅行社長灘島,桂冠旅行社 北海道,桂冠旅行社 歐洲桂冠旅行社,捷克,加利利旅行社,旅行社,長榮子公司,歐洲線,評價,桂冠旅遊,新婚愉快,度蜜月

紀念品|風景|瑞士|旅館|交換學生|機票|旅遊|交通|觀光簽證|住宿|法國|火車環島|倫敦|假期|芬蘭|飯店|旅遊簽證|信用卡|行程|飛機|自助行|護照|旅遊團|簽證|英國|歐盟|羅馬|義大利|德國|

桂冠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5130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