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旅遊

請幫我鑑定新台旅行社

因為我2/13號要參加此旅行社(醉愛東京溫泉美食五日遊請參加過或知道此旅行社朋友給我意見拜託囉
新台旅行社-桂冠旅遊是還不錯的旅行社唷。

我們公司去年找協辦員工旅遊的旅行社時

其中之一就是選擇他們為主辦旅行社。

我個人去年其中一次出遊也是用他們的

我和同事都覺得還不錯。

(去年是6月去東京)你選的是醉愛東京河口湖溫泉美食五日遊嗎?看起來還好

除了第一天住成田機場附近這部分比較無聊

有點浪費時間

其他的時間排的還不錯。

建議可以多花點錢

請他們提供不是住成田飯店的團

免的浪費了晚上的時間。

另外

要有心理準備

去東京跟團比較沒有辦法逛市區

只能就他們提供的景點走馬看花。

就當是為下次自助旅行作準備吧

去東京比較推薦自助旅行唷。

只有自助旅行

才能好好的逛到東京的精髓

但是如果是第一次去

還是可以跟團的

這樣才不會太緊張太有壓力

去過一次就知道下次要怎麼玩了。


新台旅行社唷~不錯啦

跟雄獅

康福

都算是大的旅行社不過建議你~日本線還是”天喜”比較出名
新台的服務很爛!

比捷安和雄獅都還爛!

而且你跟他買了以後

要他開立發票咍拖了好久才給你

還說那是有要求才給你!

沒有要就不會給!


搞的好像你參加過很多旅行社

怎麼那麼可憐

被你參加過的旅行社都那麼爛阿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旅行社,東京,成田機場,桂冠旅遊,自助旅行,河口湖溫泉,鑑定,溫泉,美食,時間

自助旅行|民宿|機票|樂天|韓國|行程|交通|濟州島|免稅商店|導遊|東大門|樂園|住宿|跟團|護照|愛寶|首爾|九州|退稅|自由行|旅行社|日本|北海道|釜山|入境|迪士尼|東京|匯率|旅遊|仁川|

桂冠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4112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