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旅遊

《評論》請問一下桂冠旅遊的風評如何??

我覺得桂冠旅遊的服務態度超級差

不知是因為我們淡季參加日本行程所以小姐覺得不必服務太好還是那個桂冠旅遊的楊馥菱小姐的做事態度太隨便

竟然有前一天才寄給人家旅遊所需的東西

還隨意變換所參加的行程而不告知

害我們想說奇怪怎麼在網路上看到的飛機起飛時間害實際上出發時間不太一樣

要找網路上的東西又說因為成行所以已經刪除了!真是怪ㄋㄟ

又不是出發日已經過了竟然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到!然後在前一天下午才打電話來說

她忘記跟我們說

她告知我們要自己去坐飛機到成田

因為只有我跟我朋友要另外坐華航飛機

而另一團是公司旅遊團

他們坐長榮

而導遊說會帶我們進去機場

這是搞什麼飛機ㄚ!都沒事先說且也沒經過我們同意耶!要從日本回到台灣時

又得提前四個小時去成田機場自己等候飛機

叫我們自己在機場逛到時間到

這是什麼意思!!!還說如果我們不跟著長榮團一起去機場

那我們要自行負責到成田機場的車費

搞什麼!我跟團本來就有含要負責送我們到機場的費用

什麼叫如果早上我們不跟著一起坐巴士就要自己負責

如果是一開始我們有同意更改飛機也同意這樣亂併團

那我就不能說什麼

但我們根本沒同意也不知道

就要強行要我們這樣做!

當然自己坐飛機到日本及回台灣我是沒關係

但是我不高興的事都沒先跟我們說也沒經過我們的同意!我跟朋友都是女生勒

那還好我們還有伴

如果碰到只有一個人出去的勒!我第一次遇到如此誇張的服務員

從一開始就已經對她的態度很不舒服

要不是我朋友的公司所發的履遊券規定是要參加桂冠旅遊及一定得找那位誇張到不行的楊馥菱小姐

我老早就想換人換旅行社!!且他們是旅行社應該要很清楚當地的情形才對

哪有富士電視台是週一公休還帶我們星期一去的

去要幹麻

什麼都看不到!只能買東西!導遊也只大概說一下就說好那我們幾點集合

你們自己逛!搞什麼

那一開始我就自由行就好啦

都不用解釋哪有什麼的喔!且行程安排很趕

去觀光區竟然只有30分鐘讓你逛

天啊!我們要拍照要買一下東西哪夠ㄚ!所以大家如果想參加桂冠旅遊的人

千萬別找他們台北總公司的楊馥菱

親身經驗

你會大喊想換人換旅行社! 所以多比較幾家

可以不選桂冠就不要選吧!!我同事看到我們這次這樣的情形

每個都說那他們不要選桂冠的國外旅遊

為了把旅遊券用掉

他們乾脆選國內旅遊看看

且也叫我們都要去桂冠客訴他們這種服務態度

也說不會想再參家桂冠旅遊!!
我也是這家旅行社的受害者

他們就是一付歡迎投訴的態度

請問真的就沒辦法處理了嗎?
我也是參加了他們的泰國行程

領隊一付像是去渡假的樣子(他可能忘了自已是服務業吧)

對團員也是冷冷的愛理不理的

像是欠他多少錢一樣

(有啦!

同團的有人買了珠寶

才見到他笑著買花生請團員吃)素質超差的

公司這麼大而領隊的素質卻不控管

這樣的旅行社我在也不會參加

免的破壞旅遊的興致。


今年2008年4月22~26日

我參加了新台桂冠旅行社出國行的活動

是到日本黑部立山五日遊

昨天剛剛回來

結果去日本吃、住都沒有按照行程裡所寫的去實行

也許行程表是給我們參考的

但是也差太多了吧!

每天中餐、晚餐都是吃定食

住的飯店有點虛……連空調都壞了!櫃檯的服務生

還請我們打開窗戶

還要開窗戶才睡的著

會不會太扯了啊….. ?感覺真的很差很差!

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真的!

下次要出國玩的時候

自己也就會多考慮幾間旅行社的行程

也會找間比較誠實的旅行社

不然大老遠出去玩

玩的不開心

真的很『嘔』~
我爸媽剛參加新台旅行社美西團回來

對於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