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旅遊

到夏威夷去玩有無推薦旅行社???

我跟同學打算六月去夏威夷玩 想用團體旅遊的方式我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們.....到夏威夷去玩可否推薦一些專業的旅行社???
今年初(過年前)我也有去夏威夷喔~~ 我是報名-新台旅行社的=桂冠旅遊!!跟我同團的我發現有好多團一起 ex.可樂旅遊.雄獅旅遊.頑皮家族..等 一問之下才知道其實夏威夷都是好稱2人成行的!! 所以幾乎所有旅行社都一起合辦.然後由招攬最多遊客的旅行社承辦出團喔! 所以你會發現雖然同一團的. 卻有很多不同的行程 (夏威夷有分 全包自由活動 或 半自助行程) 價格也不一樣 但天數一定一樣 (所以你知道要如何分辨吧!!) ps.基本上你不管參加哪一家旅行社最後都會混合一起出團 .除非你們團體人數達15~20人才會統一由你報名的旅行社整團出團喔~~ 順道一提--我是去8天. 半自助行的. 4天跟團. 4天自由活動(桂冠旅遊) 我的業務員人很好. 我問他說行程上面寫了每天US.10 的小費. 可是我有4天自由活動還需要每天10美金的小費ㄇ? 他告訴我不用!! 這是看我個人的意思 (當天帶團的是雄獅旅遊的人 領隊還很不客氣說這是規定 8天就是80美金!!) 我回他說 我4天的自助行程請問我有享受到你領隊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