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旅遊

去帛琉的相關問題 15點

1去帛琉一天大概要帶多少美金?不包刮午餐和晚餐

例如一些海上活動、點心飲料、紀念品、租珊瑚鞋等。

(我是團體的)2不會游泳的人適合浮淺ㄇ?那老人ㄋ?3那裡的設施、店家會很破舊ㄇ?4可以給我ㄧ些帛琉的相關網站ㄇ?和圖片。

5帛琉的必備用品

一些去帛琉特別要帶的用品。

6玩一整天會膩ㄇ?7帛琉會有沙灘排球的場地ㄇ?8自備開水的話

要幾CC阿?如國不全部回答

那第1 3 5 6 8是一定要回答的。

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15點點點喔!
我96.12才剛回來我是參加桂冠旅遊的藍色珊瑚礁行程(5天四夜)回答你的問題1.如果是跟團的話

五天小費大約會要37元美金左右

跟團的水上活動都不用錢

飲料導遊會放在船上

大約一人兩罐

吃的東西我每天都吃很飽

晚上如果要去逛賣場買吃的

你就計算台灣這邊的東西貴兩成左右

看看自己會買多少囉

租房寒衣一天10元美金(女生需要)

租珊瑚鞋一天3元

珊瑚鞋我是都有租啦

因為有隊友被沙灘上的波離刺到(中午上岸吃飯的時候)

不過我每晚都有自費按摩一次25元美金

還有自費潛水體驗一次65元美金2.不會游泳的可以跟著導遊

導遊會用浮板拉著妳們走

反正穿救生衣

不用怕

老人建議不要

並不是玩水的問題

因為點與點之間都是坐快艇

因為震動的很大

所以我同團的也有一個老人

聽說他的腰快受不了

而且很多水流太快的點沒有辦法下水

等下看我的部落格你就知道了~3.飯店一定要選老爺飯店

後面給其他人的建議我都有提到

字細看喔

店家都很破舊

你不會想進去的~4.網站的部分不用了

看我的部落格就很清楚了

我寫了快20多篇

本回覆文後面有給你網址5.防曬的東西一定要帶

吸水布也可以帶一條

因為飯店只會給你一條毛巾喔

很快就濕了

因為一天都會換上4

5個點左右吧

坐重要的

水底世界漂亮的會想拍很多照片

最好是去租借水底相機

下面有告訴你為何喔

記憶卡多帶一些

其他的東西建議簡化

減少行禮的重量囉~6.如果你會游泳

出海的行程會讓你瘋狂

海底世界的景觀與超多的魚

根本就不會膩

尤其像是水母湖

幾乎大家都不想走~7.我想只有老爺飯店有這樣的場地吧

因為帛琉很少沙灘

可以看我部落格中老爺飯店的介紹8.水不用自備

每天導遊會在船上放一箱水

大約一人兩瓶吧

如果你想自己買

可以請導遊晚上都帶大家到市區的賣場補給剩下的詳細建議我也寫了很多給其他要去的人

因為才剛回來

所以建議都是很新很熱的喔~ 仔細看看下面的內容~跟你建議一下喔攜帶的東西盡量不要多基本防曬的東西一定要有像我太太還有買一件長袖的防曬衣(材質有點像是潛水衣

不過比較薄

廠商有抗UV400的證明文件

一件一千左右

奇摩拍賣有賣

因為防曬的效果真的不錯

最重要還可以防風

為啥要防風呢

很多的人建議都沒列到這點

因為你的行程中

點與點都是坐快艇往來

從第一點下水上來後

身體就是濕的

別以為很熱喔

快艇快的時候吹風女生可是會受不了的)行程的部分

印象最深的就是水母湖、牛奶湖、大斷層與一些魚的狂咬區

這部分建議你到我的部落格看一下

我寫了20篇左右記錄本次的行程喔另外建議住宿的部分一定要選老爺飯店我們還加3000換成老爺的蜜月套房(只有兩天啦

因為太晚訂

剛好是聖誕節後一天

一堆老外放假所以排不到四個晚上)記得第一天到的時候導遊帶我們大家一個一個飯店的送所以我看過鄰近三家飯店-日暉、帛琉、老爺其中日暉靠近機場(又不是每天坐飛機

所以早上要最早起床

每天下船後還要坐30分鐘的車才到-最慘)帛琉飯店-在市中心

但是沒啥好逛

晚上11點不到就沒燈了

而且很老舊

房間有怪味

沒有煮水的熱水瓶

浴室沒有乾濕分離且沐浴跟洗髮精是固定在牆上的

像是公共廁所的洗手乳

服務人員也不多而且都沒精神但是老爺飯店就全然不一樣了

房間很新

所有房間面海(蜜月套房都是在最高的5.6.7三層樓

房間很大

而且帛琉沒有的他都有

廁所也是肝濕分離)但是讓我最喜歡的

他有自己的沙灘與很漂亮的飯廳

出海港口就在老爺旁邊

所以住老爺的時候

別人七點起床

我們八點半起床還可以慢慢吃早餐

傍晚下船後

我們可以立刻走回飯店沖洗

別人還要坐車回去相機的部分我有買兩個大約都是一千多的防水袋(數位相機專用的

袋子上有鏡頭伸縮的)

旅行社送的那種沒有鏡頭

拍出來很濛

不過說真的

跟同行的隊友比起來

專業的水底相機還真的是比較好看

再不然有專業潛水殼的那種拍出來的也比較棒

我比較後悔的就是當初沒有租水底相機(pchome露天拍賣與Kimo的奇摩拍賣上面都有再租借

五天四夜不超過一千元

很划算喔~)有空到我的部落格看一下吧我也了將近20篇可以讓你再出去玩之前更了解喔http://tw.myblog.yahoo.com/kevin-tammy最後的建議狂照相與錄影(我帶兩台相機)還買了兩塊8G的記憶卡一台拼命照相

一台用來攝影(雖然相機攝影效果不好

但是總比帶一台大台的攝影機放不進防水袋的好)照片拍了三千多張

攝影大約三四個小時雖然這樣很累

但是回來的回憶就很多囉~ 參考資料 上個月剛從帛琉回來的新小黑人
1. 那一天3-5美金就夠了 就是買點飲料跟零食的潛2.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浮潛 老人也可以 但請跟好導遊 不要自行離開團體3.那邊都是浮潛 所以沒有什麼設施店家的僱路4.我一月剛去帛琉 可以去我部落格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daisy-chen/archive?l=f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