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旅遊

馬來西亞-桂冠旅遊

這些行程好嗎?有人有玩過嗎? 桂冠旅遊http://www.eztour.com.tw/abroad/page02.php?tour_no=118042#04
我剛回國~我報名的是馬來西亞 新加坡雖然我剛開始報名是雄獅但是因為旅行社人數不足所以和其他旅行社併團併團之後他們是看哪個旅行社的人數多由那個旅行社出領隊今年出國人數似乎真的不多如果你確定要出國~這部份要好好問一下對自己比較有保障和心理準備基本上到馬來西亞都這些行程~差不了多少但是不要認為到那個地方就能進去逛喔譬如粉紅清真寺修建中~不能進去國家清真寺只在遠方拍照~(不知道是不是不能進去)國家皇宮也不開放的~太子城和粉紅清真寺就在隔壁軍事博物館-歷史時光走廊-馬共地下坑道-樹上吊橋都在相同一個地方一些購物城~就是很多商店~可以晃晃~導遊會說一些當地很喜歡買的店~可以看看如果你有用美體小舖的東西~可以先記一下價格~馬來西亞似乎便宜不少~我朋友買一瓶乳液~回國查價~便宜450元採購行程:錫器、土產、蠟染、巧克力這些都是基本會去的地點(但是我們沒去蠟染)錫器很貴...台幣幾千元起跳~但聽說可以打到6折土產...能買的就是肉骨茶吧~但是比超市賣的貴一些~唯一比較優的是可以試喝巧克力幾乎都能試吃~就盡量吃吧~有果肉的巧克力比較特別換錢的話~導遊可以換~1比10~優點是花不完可以換回台幣在台灣銀行比較划算一些些...其實也沒差多少~因為不是大額不要在機場的台灣銀行換~要手續費100元雖然我說起來好像不精采不好玩但是我覺得那是一種不同世界的體驗反而新加坡沒有什麼特色~就像另一個台北馬來西亞就適合悠悠閒閒囉~天氣也沒想像中熱~ 會下陣雨~有問題可以再問我~趁我記憶猶新的時候~ ^^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桂冠這行程還不錯喔...可以給你優惠價喔我剛剛回來喔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