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旅遊

桂冠旅遊辦理金邊-吳哥窟情況如何

桂冠旅遊辦理金邊-吳哥窟之旅服務品質如何

我很想知道金邊-吳哥窟現況
你的問題是指桂冠旅遊辦的金邊+吳哥窟的行程好不好是嗎?好不好我是不太清楚

但我去過吳哥窟吳哥窟每家旅行社走的行程大致上都是大同小異的只是差在食宿上

高價位的住的飯店就真是5星級的

團費可能就要將近3萬元我們行程是走平價路線的4星級

但團費也是要2萬1了

其實也是不便宜啦但我覺得4星級的飯店就很ok了

我們是住吳哥天堂鳥飯店我覺得住的很ok

在食的方面我們這團大致上除了中式菜以外

晚餐都是吃異國料理(如法式、義式、泰式)

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啦還有我不清楚你對於錢的方面會不會很care

也不清楚你在吳哥窟會不會買東西如果你不是很想買東西的話

純脆是觀光而以

那就只要帶台幣就可以了

我們這團的團員每個人都是和導遊換300元台幣

這樣就可以換27000元柬幣了

這些拿來付小費

非常足夠

搞不好還會剩咧因為大致上團體應該都會帶你們去吳哥西街買東西吧!?這裡大都是以美金開價

當然柬幣也是可以付費的

這個地方買東西就要殺價了

但一樣東西也都不會超過美金10元的

除非買很多那就另當別論了~~如果要買東西的話

觀光景點也都會一些小孩拿著東西叫你買

那些也都是美金1元起跳的

就看你怎麼殺價了!!還有出國前我也有看過金邊 吳哥窟的行程

但如果只去5天的話

行程會很趕

我聽我們這團的領隊說

金邊還滿無聊的

因為我沒去過

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

金邊到吳哥窟有二種方式

一種就是拉車

另一種是搭飛機

拉車的話

我聽領隊說

延途沒什麼景色加上路況好像也不是很好

整個行程拉下來到吳哥窟會很累

他強烈的建議我們可以不用去金邊啦

但我們也是聽聽

因為到目前為止也沒想過去金邊啦~哈!

最後

吳哥窟的天氣真的很熱咧

要多帶幾套衣服去換哦

扇子也要記得帶哦!

(不帶也沒關系啦

那邊都有在賣的) 參考資料 自已
桂冠的服務品質算是蠻不錯的因為他們設計的行程比較全面而完整但市面上也有很多不錯的旅行社可以考慮最近吳哥窟是相當熱門的一條線

幾乎團團爆滿你說要知道金邊-吳哥窟的現況是指什麼部分呢?是指拉車距離和時間還是氣候或飲食呢?有問題可以點我的大頭討論喔
基本上國內辦吳哥窟有分二種

一種是高價團一種是平價團

高價團住的是美麗殿這種高級的飯店

與世隔絕

在裡面自成一格的服務特點

會讓你忘了外面的髒與亂

還有貧與窮!

吳哥窟很熱

但是過了十月之後

就會比較好

天氣不會那麼悶

但是還是很熱

所以僅管台灣天氣很涼

還是要穿短袖的去

還要帶長袖的襯衫去

因為不穿會比穿了熱

所以要穿會比較好!

還有不要換柬幣

要多帶一點一元的美元

像我就直接請我在銀行工作的同學

幫我換100美元的一元紙鈔

帶著去也比較方便!

那按摩很便宜

一個小時10美元

真是太棒的一個服務!

要去吳哥窟記得要帶一些筆

就是去吃原燒或者錢櫃的那一種筆

或者去大賣場買的一盒100枝的便宜筆

送給當地的小朋友

他們會很高興!

我就帶一包500枝的鉛筆去(公司辦活動剩下的)還有股東會送的LED手電筒

給洞里薩湖居民!

如果家中有不要的衣服也可以帶去

送當地的居民!

雖然旅行社會礦泉發水

但是我還是自己有帶二瓶礦泉水去

我喜歡台灣的水!

胃腸藥要記得帶

還有不要亂吃

飯店的東西很OK!

吃飯店的就沒有問題了!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79187您可以參考這邊的行程

尤其短期間內

以及六人以上小團體都接受

雙遊金邊的話只要11000(不包含機票)

只到暹粒部份更只要8000元(不包括機票)。

現在我查的機票價格是10300吳哥航空直飛吳哥窟

算一算真的蠻物超所值的!這是他們的網站可以寫信跟電話詢問看看喔!http://www.angkortailormadetravel.com/indexc.html

吳哥窟旅遊,吳哥窟旅行社,吳哥窟飯店,吳哥窟必買,吳哥窟注意事項,吳哥窟的特色,吳哥窟紀念品,吳哥窟天氣,吳哥窟在哪,吳哥窟氣候吳哥窟,金邊,桂冠旅遊,服務品質,吳哥天堂鳥飯店,吳哥西街,行程,美金,旅遊,大同小異

巴里島|馬來西亞|香港|旅行社|蜜月|緬甸|機票|柬埔寨|曼谷|餐廳|護照|住宿|英文|自由行|景點|簽證|汶萊|泰國|蘇梅島|行程|導遊|展覽|自助旅行|印尼|越南|出國|新加坡|普吉島|飯店|

桂冠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5072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