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旅遊

《評論》《評論》請問一下桂冠旅遊的風評如何??

我4/7剛參加完他們的團回來而已

只能說非常讓人失望在出發前業務原本說有十多人參團

在我拿到書面資料後才發現只有八人參加

而且沒有領隊原本想退團

但業務人員陳小姐一再哀求叫我不要退團

說如果我不去那不到八人就不能成行了

而且保證導遊會另外安排很好的

雖然沒有領隊但不用擔心妙的是

到了機場才知道只有四個人參加這團

當場就覺得受騙了

而且到了峇里島的入境簽證完全沒幫我們處理

我們只好抓著長榮的空姊猛問怎麼寫

當地導遊說桂冠是賣人頭給他們公司

說我們不參加自費他就賠錢很可憐

然後開始猛推自費

一推就是最貴的金銀島之旅

我們四個人只參加了自費按摩

但好像沒達到他的標準

後來的行程變成沒有講解

甚至有些點乾脆消失了

誇張的是

餐食也變了

最後幾天都是四菜一湯

每樣菜一點點

大家搶著吃

甚至吃不飽還得自己出去外面吃

剛好有大陸團跟我們去同一家餐廳吃飯

他們的領隊還笑我們台灣人吃的好差.....心酸...........當初買的行程中飯店是五星級

或同等級

但是真正去到那第一天晚上就住個床單發霉的飯店

一團的黑色發霉我們睡的一直癢起來

跟導遊反應要換床單

他回答

沒法換

換了也是一樣......當天我們只好在身上穿了很多衣服才有辦法睡這個旅程我們覺得很無奈

住不好

吃的慘

行程縮水或消失了

還要看導遊臉色

又不是參加便宜的購物團

怎麼落的這個下場.....真的好慘

桂冠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410045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