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旅遊

想請教有關學電腦課程相關問題!有在巨匠或聯成上過課的也請進

因之前娘家經濟問題~所以只唸到高中就出社會工作賺錢養家了~前幾年也結婚生了小朋友~今年小朋友要去唸幼稚園了~我想學點電腦課程充實自己~也好為找工作提前做準備~我想學有關電腦繪圖或美工方面的課程~本身以前對畫畫很有興趣~高中雖然是唸電腦有關的科系~但學校教的都是很初階的~也無教有關美工方面~想請教以下幾個問題~麻煩懂的人告知一聲吧!或給我些意見~謝謝!1.聽說巨匠與聯成的課程都蠻貴的~如果是有關美工方面的大約多少錢呢?是如何算~以一堂課多少錢或是一次就是多少錢然後可上幾堂課呢?2.之前有朋友說~巨匠好像有什麼會員卡是嗎?一張好像一萬多~但報名課時有優惠?3.北縣有無較便宜或免費的一些課程可上呢?靠近板橋.中和一帶的地方?4.像說電腦補習班一般都會可考證照嗎?因我知道以學歷來講~我應該要再回去上課~但是因小朋友必需我照顧及接上下課~長輩都沒跟我們住一起~所以無法去唸夜校~拜託各位給我個建議吧!我很希望可學些東西~
推薦巨匠電腦去年我是去報巨匠的平面設計班我不是本科系的不過他們教得很好 很專業還有輔導考證1.我報的是全部都可以學的 有兩個主修和選修課程 無限一直學到會2.每個月繳3000元 學費幾千到幾萬的都有吧 重點是老師教得很好3.如果要便宜一點的 妳可以去找救國團或社區大學 不過要學的專業找工作的話 還是找專業補習班比較好 不要花冤枉錢 妳可以直接去任何一家巨匠電腦的門市瞭解課程 告訴他們妳的需求 板橋和永和好像都有4.巨匠是全部都可以考證照的教育中心好辛苦 加油ㄅ 參考資料 巨匠會員
建議你如果只是想學一學平常在家玩玩

可以去選擇一般性質的補習班.但是如果你的學習是要以專業為取向

建議你還是到專業度較高的補習班上課.我自己是在聯成上課的

聯成那邊的教學品質你大可以放心

可以前往http://expert.lccnet.com.tw/zone/index.php 這邊是學生跟講師間的互動

如果還不放心

你可以請他們先幫你安排試聽課程。

費用上面一個月是1650元.聯成比較靠近你的分校永和 http://www.lccnet.com.tw/school/schoolmain.asp?area=1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