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旅遊網

《評論》請問旅遊達人有沒有參加過燦星旅遊網旅行社的團

我去年有參加過燦星的旅遊團-去黑部立山 上高地 看雪壁的~^_^ 在報名之前我看了很多家旅行社

比較過但由於他的行程有上高地

而且價格比較平實

所以大家選擇了這個團

但因為網路上都說不好

我們心裡就有心裡準備囉~後來一直到出發到日本

整個過程讓我們覺得物超所值

應該是說導遊很棒(之前在日本念書了10年後來移居所以台灣、日本帶團)

比我上次參加天喜的那個男導遊還好還專業~那次我們黑部立山那團

這個導遊因為非常了解日本

所以會解說很多之外

買東西都會帶我們去他們一般的超市百貨

告訴我們什麼好吃

什麼超值

什麼不要買~而且到了飯店和景點都幫我們安排最好的位置和餐點~我個人覺得導遊真的非常之重要

雖然我們的這團費用不高和其他家比起來

但我發現了一件事

和我們同時間同地點連坐的車和飯店都同一間幾乎都碰到的另一團東南

認識了幾個朋友聽他們說他們的團費多我們五千...但全部的行程只有一餐和我們吃不一樣 .... 心裡有點小小的高興~^_^ 但我自己個人認為啦~天喜是我第一次花很高的費用去日本玩

但所有的服務真的老實說很不錯..吃和住

但那次大家有點小小不高興確是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