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旅遊網

日本立部黑山的行程,那一家旅行社最經濟實惠?

我的預算約30000元左右

預計五日遊

不知那一家旅行社的行程最好?請有參加過旅行團的人推薦。

謝謝!


你可以參加燦星旅遊網的 暑假立山黑部ㄉ五天行程蠻便宜的 我於4月份參加過 整ㄍ行程都不會很趕你可以參考 7月份 有ㄉ特惠只要20900元起不用超過三萬元耶
歡迎與小潘連絡

我可以給您這方面的諮詢服務喔!!!保證您滿意嚕~~~多多比較參考對您絕對是有幫助ㄉ唷!!!
您好^^關於旅遊任何問題.不管行程.當地問題^^不管是東南亞.東北亞.港澳大陸.歐洲.澳洲.美洲.非洲之類的國家^^還是想辦畢業旅行.蜜月之旅.員工旅遊.深度探索.等等的^^^^有任何問題~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不要把我當成廣告的...^^有關任何旅遊問題都可以問我可以參考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