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旅遊網

五月中要去巴里島,聽過小林旅行社嗎?有人參加過?拜託給我意見

五月中要去巴里島

預計要參加小林旅遊社或是燦星旅遊網

有人去過這兩個旅行社辦的嗎?請個位給我點意見參考

拜託拜託

謝謝^^
哈囉~其實出團這種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您想給我比價看看..可以跟我聯絡唷~~(我是綜合旅行社ㄉ~)當然我本身也有參加過燦星的行程..(因為我選擇的是價格比較昂貴又比較優的)所以我覺得很棒 ^ ^ 小林旅行社我倒是沒有聽過~~最後....如果您真的有需要比較..盡量跟我詢問都沒有問題^^貼心的服務是我應該做的^^我的連絡電話是0927172753或是信箱tina1109kimo*yahoo.com.tw 參考資料 真心想為您服務的麗婷
不知你是要跟團還是自由行?如果跟團的話一般都滿便宜的

但是吃的餐食卻很普通

其他旅行社的mini tour 又太貴

但是我的 mini tour 是很平價的

可依您的預算下去安排飯店

不用跟團趕行程

又能享受美食跟美景哦~有興趣的話可以寫信給我~ ^^

自由行|巴里島|普吉島|柬埔寨|汶萊|新加坡|馬來西亞|飯店|展覽|蜜月|香港|蘇梅島|曼谷|自助旅行|印尼|住宿|導遊|餐廳|越南|護照|機票|出國|泰國|景點|緬甸|簽證|旅行社|英文|行程|

燦星旅遊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0072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